不要懷疑,又是日本,相隔15天我又再度搭上飛機前往日本。

 

首先我應該要先來講一下飛機的事情哈哈哈哈,因為我有點受到驚嚇(但不是飛機的問題就只是我覺得不喜歡而已吧。)

這次出發搭的是虎航(回程搭的是習慣的香草)。

在機場弄登機證的時候,由於大排長龍或者種種原因(其實我不知道原因),總之我跟朋友明明都有劃位但他卻隨便排位置,讓我覺得很困擾。

畢竟我是有花錢劃位的啊!!

畢竟我是有花錢劃位的啊!!

畢竟我是有花錢劃位的啊!!

從原本的6A變成了24D,媽的又不是在買胸罩為什麼要把我從A變成D!!!!!!!!!!!!!!!

何況我有E罩杯啊!幹!!!!!!!!!!!!!!!!!!!!!!!!!!!!!!!!!!!!!!!!!!!!!!!!!!!!!!!!!!!!!!!!!!!

開飛機的技術我就不討論了,反正我現在安安穩穩的坐在這邊打遊記,就別再計較了。

搭虎航(他是華航的體系)唯一的好處就是機上人員都是講中文的,覺得很有親切感這樣。

然後啊...我真的很推崇身高/體重到達某個程度必須購買兩個機位這件事情...... (好痛苦啊我的飛行體驗、旁邊坐的人真的會大大影響飛行的心情。)

 

2015-08-27 103207.jpg  

5/28早上11點多到達成田機場2航廈,咻咻咻的出關,搭上最快的一班SKYLINE,到達上野!

接著抵達九段下(武道館的所在地),在把行李放到旅館的時候真是一團亂,總之最後順利的開始我的廢物旅程。(雖然最後往回看也沒有多廢。)

我跟朋友先吃完拉麵之後(路上隨便找的),去了武道館想說排個周邊,結果排了半小時宮做人原來舉牌子說我們想買的東西沒貨了,所以我們就很乾脆的走了。(其實也沒有說很堅持要周邊,雖然說是我擔設計的...但是、比起周邊我更想穿得漂漂亮亮去聽演唱會啊哈哈哈哈www)

既然沒有周邊那就不要在虐待自己的腳了,去了附近的星巴克一坐就坐到開場前半個小時,果然不辜負我們廢物姐妹花之名。(出國也在跟在自己家附近做的事情一樣,簡直就是廢物)

終於進到武道館裡面了,我沒去過武道館,大阪蛋跟東蛋倒是都去過了,我知道武道館不大,但卻不知道他這麼小。(但是位置其實算多,我對於武道館的印象就是我中二時期有發摟過的VR團目標都是武道館,那時候覺得武道館真的好神聖,所以我這次也是抱著虔誠看神明(?)的心態走進武道館的。)

感謝朋友抽到的票,我們大家都有抽中(除了有人在那個月抽太多票抽到ㄎㄧㄤ釣完全忘記要抽五月天之外),最後決定六個人合起來買同一個抽到的序號,只能說結果真的是非常幸運,巨蟹座的本命月(7/19領票)就是會發生好事啊完全不辜負我們一行人有四個巨蟹www

這樣的好運讓我們

第一次進武道館就站第一排

第一次進武道館就站第一排

第一次進武道館就站第一排

第一次進武道館就站第一排

第一次進武道館就站第一排

半年多沒看見陳信信了,再次相見真的很感動,雖然他的飯撒很笨拙,但我還是收到了,下次再見不曉得會是何時,不過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嘛,期待再相逢搂。(其實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哈哈哈,畢竟我肩上真的擔太多男人了,現在已經呈現連吃土都沒吐吃的狀態了,手上還有兩次的來回機票,完全就是騎犀牛難下的女人啊,不要問我是哪隻犀牛我不想說明了。)

通常演唱會我都沒甚麼心得,對我來說演唱會就只是一種氣氛,我和我愛的人處在同一個空間裡,在有我有他的時光裡,我的眼裡只有他而他的眼裡可能有我,對我來說這就是演唱會了。不必寄住他的每一句話但是我記得他那天的模樣,也記得自己那天的模樣,快樂的、拋下所有煩憂的,因為他所以飛揚的心情,這樣就夠了,很夠很夠。

2015-08-28 215648.jpg  

當天結束之後時間有點晚了(對日本人來說),所以我跟朋友隨意在車站地下街吃個麵之後就各自回去了,隔天再戰燒肉!

 

5/29約莫早上九點多wwwww

我們出發到高尾山,準備去、爬、山!

說到底到底有誰會在演唱會之前去爬山我自己都不曉得,尤其我們兩個還號稱廢物姐妹花,在台灣從來沒去過郊外,一起在跨年演唱會之後去了高雄旗津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的兩個人竟然在日本的時候跑去爬山,根本是天降奇跡。

2015-08-29 095400.jpg  

下雨,沒錯又是下雨。(那幾天日本很冷,出發前有人提醒我帶外套但我真的忘了哈哈哈哈wwwwww)

ARS是全員坐纜車,KT好像是踏醬坐纜車龜龜跟KOKI走上山(KT部分我是聽來的記憶有差錯我不管(欸欸#),不過我跟朋友想搭吊椅纜車哈哈哈哈,超想看櫻井翔跟中丸雄一一起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喔對我們本來就是為了阿拉西跟卡吞所以來高尾山的,所以我們在台灣沒去過郊外也是很正常啊五月天沒去過嘛哈哈哈哈哈XD (平溪是去到爛了,澎湖目前真的沒空。)

2015-08-29 100310.jpg  

纜車到達終點之後要小小爬一下山。

2015-08-29 103124.jpg  

其實也沒有很想爬男坂,但既然是迷妹的朝聖之旅,那廢物姐妹花只好撩落企了QXDQ

總之我們也沒有要攻頂,到藥王寺之後就跟阿拉西一樣結束爬山之旅去吃蕎麥麵了哈哈哈哈XDDDDD

2015-08-29 114023(1).jpg  

其實在看到高橋家三個字之前我們都不知道蕎麥麵店叫甚麼名字,引用朋友吉言:「屋頂插出一棵樹的屋子不多,看樹就好了不用知道名字啦。

那天下雨山上又冷又起霧,超冷、我點了熱的蕎麥麵,還不錯、但沒辦法跟ARS一樣吃掉這麼多盤www

2015-08-29 114904(1).jpg  

接著走去車站吃天狗燒,內餡是黑豆,比紅豆不甜一點,但其實還是很甜,皮薄餡多符合大多人好吃划算的標準,但其實我希望皮可以厚一點,因為真的好甜啊...

2015-08-29 111154.jpg  

(對不起路人阿姨哈哈哈哈,我不會讓自己跟朋友的照片出現在這裡的XDDDDDDD)

2015-08-29 103848.jpg  

BTW日本的蜘蛛真的有夠他媽的勤勞,我從來沒有在台灣看過這麼完整的蜘蛛網而且每個完整的蜘蛛網上面都沒有蜘蛛,只有在還正在製造中的蜘蛛網上才有蜘蛛,他們根本把織網當坐工作不是用來覓食啊..........

整條山路上所有沒有蜘蛛的蜘蛛網都是長這樣的,而且那天有風,蜘蛛網超級無敵堅固,一路上的驚喜不斷。

下山之後原本想繼續在星巴克耍廢的,結果在武道館附近的星巴克被占滿了,我們只好轉向神保町去書店尋找愛人XD|||

買到了有滿滿YOSHIKI的雜誌,還有潤潤的ANAN心情超滿足的走回武道館。(迷妹真的很好打發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的武道館我們在二階,由於前一天耗費掉太多體力加上早上還爬山(完全有病啊我們),這天整個就是去笑口嫌體正直跟隨便亂聽歌而已哈哈哈,我覺得我看那台超大第四台的時間跟看陳信信的時間是可以打平的。(到底是去看第四台還是去看演唱會#)

2015-08-29 184056.jpg  

演唱會結束之後去了新宿走了十萬八千里終於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燒肉,根本幸運!!!!!!

以及那天完全就是燒肉日(比照在台灣是歌迷的麻辣鍋日這樣,因為日本比較沒有麻辣火鍋店所以聽完五月天演唱會之後折衷吃燒肉反正都是ROCK & 肉!)

2015-08-29 212302.jpg  

吃完燒肉我們要走回新宿站的時候看到一個戴著舞會面具的難生一直牽著他的朋友(感覺是同事)

2015-08-29 214948.jpg  

其他人也在只是沒拍到,帶面具的那個一直說沒關係啦牽著牽著XD

總之直道要過馬路的時候才放開哈哈哈哈,超可愛的www

 

8/30相約迪士尼,驚覺那天是830的時候才覺得我們應該還是要去SEA吧,畢竟是潤潤的生日啊!!!!!!!!!!!

達菲在SEA等著呢~~~~~~~~~~~~~ (啊只好明年再去SEA啦www)

2015-08-31 195636.png  

排超久的維尼(廢話迪士尼甚麼設施都要排對啊www),以及我們在排隊的時候竟然在聽LNG跟看たいぽん的影片,完全就是兩個在褻瀆純潔夢幻樂園的女人。

聽LNG的時候我肚子子很餓他們又一直在那邊講食物,真的快氣瘋。(結果還是聽完笑完)

兩個人各自抱了一隻kazunari跟kazuya走www (其實名字還沒確定啦,不過我真的就缺一隻kazunari就湊滿一個ARS啦www

在等待城堡的燈光秀的時候我們腳真的要斷掉了,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們玩起了接龍......,內容蠢到不忍回想。

看完燈光秀又再去排了一個設施,迪士尼的夜景真的超美。(人家玩雲霄飛車我在看夜景,雖然是我自己跟朋友的標準,不過對我們兩個來說迪士尼是真的一點挑戰性都沒有,就只是很可愛走到哪都想尖叫而已,但也是有看到朋友玩回來說很刺激的,所以心臟不好的之後玩了覺得很可怕不要怪我XD|||)

回到青旅之後手機裡面都是各路好友給我的YOSHIKI速報,但我真的太累而且到達青旅的時候節目也已經結束了,所以只能感謝大家都有想到我了XD|||

2015-08-30 235320.jpg  

這天的最後、超級小天使松本潤32歲生日快樂,求求你再也不要燙捲髮,我會愛你一生一世。(我是智擔(ㄍ)

2015-08-27 173724.jpg 

(到底為什麼挑了一張這麼年輕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8/31晚上8點多的飛機回台灣,決定過一天的廢物生活。

早上去的築地市場吃了虎杖,這完全是我去年的大遺憾,這次終於無憾了!!!!!

2015-08-31 095012.jpg  

散壽司三吃!!!!!!

超級無敵美味,我不是追求美食的人,但是在生魚面前我會低頭哈哈哈哈哈XDDDDD

2015-08-31 100610.jpg  

接著去築地本願寺看看HIDE,主要是去感謝他一下,幫我完成了我不斷祈求的願望,我真心相信是他受不了我一直碎碎念一直唸一直唸所以讓我買到11月底賞楓季節大阪來回的超級無敵便宜機票Q^Q

畢竟去年買過,12000台幣跟1910台幣的天壤之別啊,讓我可以有更多資金去大野智的生日場了Q^Q

2015-08-31 105836.jpg  

在走過去的路上遇見了這一連串複雜的愛恨情仇(?

築地本願寺正廳的左邊有一張桌子,很好找、放了大家想要送給HIDE的東西還有會不斷更新的筆記本,讓大家寫下想跟HIDE說的話。

我相信他都會看到,心意一定能傳達到的。

2015-08-31 110519.jpg  

把我的魚送給HIDE,還有打火機,我怕他沒工具點火,上次看到滿多人送菸的,可是就是沒有打火機啊.....XD|||

最後去原宿逛街,總之是去日本的必備行程,SHOP照那時候還沒有出,所以只能去生寫逛逛買一下之前嵐學的照片。

買了7749跟8864還有3721跟777。(不要問我這串數字的涵意)

在車站的時候還看到7749、8864夫妻檔。(立刻解答,777和3721剛剛也有出現在照片裡面。)

2015-08-31 120339(1).jpg  

逛完街剩下兩個小時,那絕對就是......

星、巴、克!

2015-08-31 141802(1).jpg  

我們在BILLS樓下喝星巴克,人家在日本打卡打的是著名餐廳跟著名景點,我們打的是各家星巴克。

那隻是我的kazunari,抱著他的是kazuya的主人。

總之我的巴士五點開,四點多離開星巴客到東京車站搭車,一走出八重洲口巴士就已經在那邊等我了,立刻上車接著開往成田機場,這趟旅程也算是結束了。

2015-08-31 190709.jpg  

帶著我的HIDE還有kazunari回家了!

 

2015-08-31 091733.jpg  

在大門站轉車的時候看到的東京鐵塔。

那幾天天氣一直都很涼,很舒服、其實覺得下雨也不錯,因為下雨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啊www

 

再下一次出發就是11月了,大阪、大野智。

2015-09-01 151520.jpg  

 

(完)

 

 

以下是我多次日本行的小小心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一套最適合玩樂的方式,我覺得慎選旅伴的重要性就是,要一起玩樂的人必須用同樣的方式玩樂,沒辦法讓一個人去遷就另一個人的自我滿足,但真的已經出發了就沒辦法在說甚麼了,只能閉上嘴巴大家一起走,對我來說這樣的旅程就算再怎麼豐富都不會是很快樂的回憶。我想我的旅遊方式並不會是大多數人的玩樂方式,所以最後我還是傾向於自己出發,跟朋友相約在當地(演唱會)的玩樂方式,這樣會讓我們玩得更開心。(雖然說我這四天的旅伴要住在日本一年,當然也沒辦法跟我搭飛機住飯店XDDDDD|||)

而且我想每個日本旅遊中毒者,心中都有一個自己對於日本的想像,我覺得要是和旅伴對那個想像的藍圖相差太遠的話,是沒有辦法玩得盡興的。總之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開心玩樂,不要都出國了還沒辦法開開心心玩樂,回國之後還打壞感情就不好了Q^Q

以上

 

 

 

 

 

arrow
arrow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