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2247_797130523722522_5784605621641333040_n.jpg  

這篇就只是純紀錄,所以就是把FB的動態copy下來而已哈哈www

這紀錄會從二宮和也生日那天開始雖然我18號凌晨才出發哈哈哈。

 

不要質疑迷妹並得到底有多重,我就是那個自己在家裡開了一個二宮神壇並且長年供奉三不五時投錢進去並且有空就會跟牆上的照片說說話的怪人。(but不要覺得我很怪畢竟飯隨自擔廣義來說松本潤也是我擔他都可以跟植物講話了那我跟照片講話有甚麼問題嗎?)

13423894_796709977097910_5455667512145377100_n.jpg  

我的宗親可愛的妹妹趁我上班的時候及時送達的草莓蛋糕,小草莓真的很重要啊,畢竟是信物來著。

 

617下班之後沒有回家,讓我的宗親回家替我拉行李兩人從不同地方出發到達機場,我就非常豪邁地在同事面前換起了衣服跟裙子完全沒再管他的感受,尤其我同事又是個男的現在想想真是他媽的對不起他。

好,以下流水帳。

13435519_797930346975873_1506750985185089408_n.jpg  

我們去了嵐學(大阪場)三場全去了。第一天在小七領票的時候差點以為被衝康了還好再接再厲找下一家小七就成功了,位置還極佳。這次票運超好,全部都在下段,根本被眷顧。
去shop的時候五臟六腑都要被擠出來了,還是先別提了哈哈哈。
接著逛心齋橋,說是這樣說但也只逛了WEGO,提到手軟,回飯店要check in 才發現剛剛說3點可以check in是被騙了,四點就是四點,只好在簡陋的廁所裡化妝換上浴衣。(我們已經超越一切羞恥了,無論是在廁所換裝或是穿浴衣去看男人。)
一直抱著「我聽不懂吧?」的心情看待這三場的我,大概也是有吸收50%啦,書總是沒再好好唸,出發之前才懊惱。(好像每次都這樣欸
💛二宮和也賣捲筒衛生紙芯
❤️櫻井翔賣星(肉)空(體)
💙大野智賣魚
💚相葉雅紀團康大手
💜松本潤你⋯運氣不錯啊(笑)
內容各種撞車(回想起來會噴笑的那種),第一天完整了我的翔潤智大亂鬥的願望(不要這樣)愛很情仇糾葛不清就是這個概念(聽你在亂講),超浪漫(失智)的羅曼蒂克星空約會加上社長臨幸選秀釣魚欠一個主持人。
Nino火車王研究多年的捲筒電話啊什麼的,我差點被他助理的笨給逼瘋。
井翔的羅曼帝克約會真心必殺技除了畫伯成份之外😭
野智通常運轉中的運轉中💙
體育系學長的37000人大團康,以及學長愛著nino導致最後一天親自下海比賽擦地板(然後就贏了)
潤潤的37000之一迷妹抽抽樂,可悲的是沒有抽到任何一個潤擔。
熊本熊在最後一刻不負我所望的⋯跌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真的好笨QAQ
ふるさと對海外迷妹來說滿身傷啊。
第一天結束後回去喝酒,前一天只睡兩小時的我們還是堅持看了99.9第9集(第十是隔天啦#)可是隔天我們在外面喝酒☺️我還是看到奈奈的IG才想到的!
總之今天發生的一切都是在為隔天做準備,第二天早上依然是浴衣,早上場結束回去換衣服,覺得可以輕裝上陣,結果一路買一路往身上穿,最後羞恥到我們都不想照鏡子了。
總之流水帳強行停在這裡www
二宮神社請保佑我們一切順利吧!

‪#‎嵐のワクワク學校2016‬

13508893_798537316915176_7319074676149802630_n.jpg  

以下是欠打的學生才會悟出的心得,乖小孩拜託不要學。


💛二宮老師是第一節課所以一直都滿有精神的。(意思就是其他老師我都差點睡著,其實後面也差點睡下去。)
❤️櫻井老師外表看來是大刀,認真備課上課用心,還為了學生們很努力搞笑。只是投影片全場關燈,再萌的橋段只要人不對學生我就只差沒打呼了。老師的星空美是美可是整個黑黑的我都要睡著了。
💙最帥最可愛的大野老師,整堂課都在さかな、さかな、さかな,中間還會中離不知道幹嘛去www還欲蓋彌彰放影片給學生看結果自己消失!老師你到底在哪裡!你不知道影片一播下去我就會睡著嗎?
💚相葉老師的律動課www擦地比賽跟站起來動的環節沒什麼問題啦,但是老師去比賽跑步還要夾緊肛門的時候(那啥)我是真的都要睡著了啊😭😭😭
💜松本老師,我先睡個半小時,下課叫我。抽到我再叫我起來答題。(打呼)

 

下面賣我宗親

13466346_798032836965624_1018894000757503344_n.jpg  

 

在道頓崛沒有人敢靠近的女子。

 

她看起來就像在橋上看了他十年(根本沒掛這麼久),沒有人敢靠近她,只有我默默拿起手機拍照。
她,是我朋友我宗親,最錢誠的二宮和也教教徒💛
這麼美的畫面應應該要流傳下去啊wwwww

 

 

13466338_799759750126266_6070364833391307176_n.jpg  

竟然有人在ASK跟我要正經的自拍照我真的很捆擾啊,因為我一點都不正經啊這該怎麼辦呢。

 

好的,以上是這回大阪的遊記。
我想大家現在眼前都三條線不知道我去幹嘛的,沒關係我也不知道,我們下回再見!(揮手

PS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是個藍擔吧?(根本不重要好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嵐學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