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有番外

 

 

 

 

 

 

 

 

 

  去你媽的電話,幹勒就是電話害丟拎杯進也不是退也難。身處異國的夜晚,溫尚翊待在飯店裡喝著啤酒盯著手機,竭力隱忍著要把手機摔出去和牆壁親吻的衝動。要是真的給它親下去自己工作大概也不保了,況且,陳信宏還沒有自己打來道歉。

  「幹麻不接我電話?」才甫進門就聽見阿信近乎無理取鬧的控訴。

  「拎杯就在忙啊!早上不是跟你說了嗎?」不想跟阿信計較,開會了一整天累得要死不想吵架。

  「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嗎?你不會看一下我打了多少通電話嗎?」真是夠了!

  「幹!就跟你說拎杯謀營,哩西咧拍蝦?」是怎樣,月經來噢幹?

  「忙忙忙!就只有你可以忙!我晚回家你就有意見!現在你最大是不是?」兇什麼啊?也不看看現在都幾點了。

  「那是我會擔心你好不好?不然我都不要管你這樣可不可以?」說完溫尚翊就摔門離家,原本是要回家告訴阿信自己要出國兩星期的,現在連講都還沒講就已經先吵架了。

  其實大門一關上的那一秒溫尚翊就已經有些後悔了,但卻還是橫了心不想理會門內那個總是任性無理去鬧的人。算了,就用兩個星期來冷靜,等自己回來再好好的安撫阿信吧。總是放任阿信撒野也不是辦法,最近爭吵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不是不想退讓,而是自己也很累,要是永遠都這樣自己豈不是很短命?

  躺在飯店柔軟的大床上,有些無法安心入睡。不曉得是因為時差加上自己的日夜顛倒所導致還是因為心煩,此時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鈴聲大響,會在這種時候打來的應該也只有台灣的電話了吧?畢竟現在那邊已經是白天了,沒看清來電顯示名稱有些開心地接起電話正要開口就被阻止。

  「閉嘴我是蔡昇晏不是阿信!」該死的聽見這個萬年娘砲腔,要不是現在人在美國溫尚翊一定用拳頭招呼他,不用這麼篤定拎杯會以為你是陳信宏好嗎?

  「衝蝦!」口氣不佳的示意另一頭的人有屁快放,好像很久沒聽見阿信說話了,為什麼是這個人打來啊?

  「你家那個白痴以為你這隻禽獸不要他了阿,看你回來怎麼辦!而且他還感冒,都是你把他養成無行為能力害我現在還要照顧他,溫尚翊你不知道隨意丟棄寵物要罰錢嗎?」有些上揚的語調不斷的咒罵著,就留這種爛攤子給別人收,憑你也敢說你是個男人啊?

  老實說瑪莎是有些著急了,阿信已經癱在床上三天,昏昏沉沉的都在睡,平常看到食物馬上就撲上去現在反倒沒興趣了。而且,重點是他長這麼大隻竟然會害怕吃藥!根本就是小孩子阿,知道他只是需要人哄,還指定專屬紅牌溫尚翊,媽的有人管他死活就該偷笑了好不好還挑!幹!到底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這輩子要認識這兩個混帳?

  「溫尚翊你可以在外商公司當經理真的是你老板瞎了狗眼!你會記得跟我說你要出差就忘記阿信最會胡思亂想嗎?」瑪莎其實比較想說的是,溫尚翊你再不回來你家就變成一片汪洋了!幾天下來阿信大概已經流了好幾缸子的眼淚了,再這樣下去蔡昇晏都覺得台灣不會缺水了。

  「所以勒?」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而是人的耐性總是有限。可以的話他希望阿信能夠用一些理智,不要總是感情用事。哄過之後就沒事了那在之後呢,一次又一次的循環,最後的結果絕對不會愉快。

  「問我幹麻?你自己想辦法啊!」口氣不佳的回應完之後掛上電話,搞屁啊?我是有兼職保母工作是嘛?

 

  溫尚翊沒辦法,原則和滿滿的擔心正在打架,沒有猶豫很久就拿起了電話按下原先就設定好的快捷鍵撥打電話,等候的時間並沒有很久另一頭就馬上接起了。

  「阿翊對不起......咳咳咳...咳咳...」帶著濃濃鼻音的道歉夾雜著難受的咳嗽聲一股腦的傳進溫尚翊的耳裡,搞屁阿這傢伙根本不會照顧己。

  「這樣你還說不用我擔心,你到底在想什麼啊?」溫尚翊搖搖頭,自己真是敗給阿信了。

  「對不起嘛!不要丟下我......」不曉得溫尚翊到底是什麼想法,阿信只能說對不起,畢竟是自己先惹毛溫尚翊的,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任性會這樣逐漸耗盡戀人的耐性,所以現在呢?內心滿滿的不安在衝撞著,如果你要離開了為什麼還要打電話來?所以我們真的分手了嗎?吸吸呼吸很困難的鼻子,另一頭的人沉默了很久......

  「等我回去吧,要乖乖吃藥,不然限量海綿寶寶就沒收!」當阿信軟軟說出對不起的時候,溫尚翊哪管什麼原則?什麼誰對誰錯誰該要先道歉這種事,通通都拋向腦後了。

  「咳咳......」那一頭的沉默一秒鐘對自己來說彷彿是一個世紀之久,幸好,最後答案沒有令自己心碎。

  「我明天晚上就會回台灣了。不要自己胡思亂想,等我回家。」終於聽到好久沒聽見的嗓音了,雖然鼻音很重。

  「明天見......」好累噢......,心理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還好你沒有不要我。

 

 

 

 

 

 

--

我達到刀大說的一天5000字了><

快點寫完快點結束

謝謝你們覺得他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