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進去就是一張奇妙的表單

如果你想要收到一篇很白爛的小劇場就填吧((喂#

 

 

 

 

 

 

 

這是一個猜疑心很重的信信(?

 

 

 

 

-- 


不知道是誰對自己說過,只記得那是個女生,而且不只一個。


「你比女人更像女人,尤其是你的直覺。」


大概是那個人玩玩亂搞的無數個對像中的其中幾個吧?
算了、誰曉得。
人說蠢動是男人野蠻的本色。
從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動作他就知道,那是一句謊言一個玩笑亦或著他是真的毫不在乎。
都是男人,野蠻是他們丟不去的本性。
內心名為猜忌的小獸正在蠢動。
什麼坦白從寬抗拒從嚴,難道知道了前一晚和自己纏纏綿綿的人幾個小時錢和另一個人四肢交纏是多幸福的事情嗎?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他聳聳肩。
相裡沒有糖果,戳破又有何用。


鑰匙轉動,大門開啟的聲音。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自己微笑著。
「回來了呀?」
「摁啊。」
「都沒有話要跟我講嗎?你好冷淡喔…」


用餘光瞥見甫進門的男人神色有些丕變,又迅速回到原先的撲克臉。
而自己確信現在自己的臉上掛得是一貫的無害笑容。


「要不要出國玩幾天?我有假。」
「…噗疵、這是你臨時想到的嗎?」
「摁、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嗯、好像是吧?」


擁抱,親吻。
「欸…你們現在改作香水代理嘛?」
看著男人不動聲色的皺了眉,一臉難以啟齒的模樣,面色紅潤得自己翹起好看的嘴角一邊在心中竊笑。
「你明明知道我在律師樓上班。」
「哦?有人當律師當到把香奈兒最新的香水味帶在自己身上欸,女用的喔。」
雙雙癱在沙發上,遠遠看就像是一對濃情蜜意的戀人吧。
好像也相差不遠啦。
男人挑眉。

「你也研究香水?」
「哼,你一定不曉得我最近接了外雙溪的包裝設計。有興趣嘛,我跟公關討個人情可以半價買喔,想要送怎樣的女孩,我幫你推薦好了。」
尾巴翹得比什麼還高,可惜人類沒有尾巴。
沒研究,隨便講講他也不曉得,半價倒是真有其事。


「去日本好不好,行程我安排。」
「嗯…、好啊w」


就算不是有一紙證書的明媒正娶,但至少本大爺還是這男人花了心思費了力追來的正牌情人。
再跟他多計較些什麼的就太無趣了,偶爾逗逗他就當作是生活情趣好了。
沒關係啦,至少這麼多年了這男人還知道要討好自己嘛。
哼哼,還可以接受啦。






「我昨天開一整晚的會…」
「是喔、」沙發空間太小了啦,去床上。

「委託人是道上的人…」
「酷喔、」喂、你沒洗澡啊!

「他指定我們團隊在他開業的地方…」
「然後?嗯──那裡、不要…」

「這裡嗎?」
「啊你、夠了沒啊──」



「拎杯才問你夠了沒勒!」
「我又沒怎樣,嗚…」


「最好沒怎樣,誰知道你這顆腦子裡又在胡思亂想什麼?」
「我哪有──進來啊嗯…快!」


「哪沒有,拎盃最愛陳信宏了啦這樣夠不夠?」
「你沒洗澡沒有展現誠意…」


「……」
「啊!溫尚翊你太用力了啦──嗚嗯、」





--沒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