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來源出處:男友力30題

✓ 下星期會貼出預購表單(內容會有再刷本的選項,如果有要的人之後都可以填)

這篇是第四篇的小時候 

 

 

副標:

 

『沒關係?那要怎樣才叫做有關係?』

 

  陳信宏從高中的時候就覺得溫尚翊其實沒有甚麼談感情的天分。先不說他有點分不清楚愛情友情和同情吧,畢竟他感情過度氾濫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情了。

  如果人總是為了某件事情不斷的捆擾,那麼就應該要想想是不是有哪個部分自己真的做錯了吧?就譬如說書總是念不好,總不可能是因為學校總是挑錯教科書的關係吧?每一家都編的一樣爛但是學校裡面總是有人會靠著念他考上台大,當然也會有人留級。

  而且考上台大的也沒有比較會談戀愛就是了,台大生的愛情煩惱,一煩起來也是轟轟烈烈啊!

  「所以我說你啊到底是在糾結甚麼呢?」

  「陳信宏,拎北女朋友嗯丟、前女友,在系館大門口甩了我兩巴掌然後大吼溫尚翊你這個爛人我要跟你分手,接著人就跑了。」

  「有啦有啦,這個你打電話叫戳來的時候就有講了,但是她講的也沒有錯啊,所以他才要跟你分手,這也算是正當理由。」

  「幹!我難過得要死你不要每次都在旁邊講那些沒用的五四三後謀?」

  「我很認真再問你欸,你不是一天到晚都在那邊豪洨,要追你的女人可以繞台大一圈?」

  「都說是豪洨了你還拿出來講幹麻?而且我喜歡的就沒有繞一圈台大啊,一個班都湊不齊。」

  「那就是還有別人可以選嘛,你到底有甚麼好難過到像是明天世界末日就要來了?」

 

  「就是那種明明就已經到手的東西,但是最後卻從手中溜走的那種感覺,而且臨走前還被甩兩巴掌!很不爽欸!」

  「你這分明就是死小鬼的心態,玩具被搶走就開始哭鬧,再給你新的你就忘記舊的了。」

  「講得好像你很懂,我就不信你沒有對甚麼人甚麼東西動心過。」

  「我是沒有很懂啊,我只知道你最好穿去古代做皇帝,後宮佳麗三千人,保證你不管有沒有鐵杵都會讓你磨到變成鬼針草。」

  「幹,你真的很沒良心,你要是以後失戀就不要來找拎北哭。」

  「彼此彼此,反正我也沒見過你哭。」

  「看到你就哭不出來了啦!反正比起談戀愛,跟你聊天還比較輕鬆。」

  「是吼,我沒有談過戀愛,我喜歡的人像無機物一樣笨。」

  我想只要你還繼續失戀,我就永遠沒有機會找你哭了──

  「真假?不過沒關係啦,陳信宏你鬼點子這麼多有一天她一定會知道啦!安啦、」

  「最好是。」沒關係你個頭,你真的一點談戀愛的天份都沒有啊,這樣沒關係那怎樣才有關係啊?

  

  說是這樣說煩也煩過氣也氣飽了,台大生的腦袋瓜依舊不是陳信宏這個自認為凡人的腦袋瓜能夠理解的。過沒幾個星期溫尚翊又向中兄弟們展示(介紹)他的最新一任女友。

  當然這個故事絕對不只如此而已,此後這個打電話約好朋友看自己舔傷口的戲碼不斷在陳信宏跟溫尚翊兩人之間循環上演。

  溫尚翊樂此不疲的失戀,並且不斷尋找他難尋的真愛。而陳信宏自己覺得他的大腦潛意識裡面可能認為自己還不夠犯賤,約了就走、就算再忙他都裝沒事,根本有病。

 

  「溫尚翊、我覺得你簡直就是白癡。」

  「拎北要是白癡的話那你又是怎樣?」

 

  「我有病。」

 

--

感謝大家踴躍填表單

我超感動QDQ

基本上會貼到男朋友之15

而且也不會所有題目都寫完,因為太老梗我真的沒梗

但是會收錄其他我自己喜歡的短篇(超任性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