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對你沒有看錯,又是日本遊記,並且這次變成了更加極限的一日遊。
說明一下這次在日本的停留時間是12/2早上七點多(快八點)到12/3早上五點五十分。(台北→成田,羽田→台北)

*本篇重要聲明,我沒有收華元鹹蔬餅的錢,這不是葉姵文。

undefined 

目標是X JAPAN 2015/12/2的演唱會。

沒有行李(只有鹹蔬餅跟王子麵),沒有住宿,也沒有為此行安排任何演唱會以外的行程,當天做的一切事情都是想到就去做的。(明顯可以看出來就是甚麼事情都沒做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基本上真的沒有甚麼值得提出來做參考用的旅遊景點跟項目,完全就只是廢話這樣。(雖然說是遊記但我又不是旅遊部落客,應該不用把買機票跟買車票還有搭地鐵的方式寫出來吧?(雖然我覺得這是唯一的參考價值但我不想寫啊#) ((那不然有人要是想要看的話跟我講好了(?

總之既然是旅遊那一定有交通(結果還是囉嗦了),以下大略說明。
Q:怎麼去日本?
A:搭飛機。

Q:機票怎麼買?
A:直接上航空公司的官網買。(當然是刷卡付費、目前好像沒有其他方式)
(姐這題是很認真在講的,前幾個星期有五專時期滿要好的同學特別LINE我問我機票要怎麼買才會便宜,為什麼上網查的價格跟去旅行社刷出來的價格差這麼多?為什麼?因為旅行社要賺你的錢。)

Q:到機場之後要怎麼去東京?
A:因人而異,去程我都搭京成電鐵(白天時間寶貴),回程會搭巴士(但這次因為從羽田飛回來,所已很普通的就是使用京急線,用西瓜卡就可以了。)

Q:搞不清楚地下鐵、JR甚麼的怎麼辦?
A:不怎麼辦,因為我也沒有多懂。

Q:怎麼回台灣?
A:搭飛機。

Q:機票要甚麼時候買?
A:在你買要去日本的機票的時候順便買回台灣的機票。

Q:可是我覺得回程的時間不好那怎麼辦?
A:可以找別家航空公司也可以考慮選個良辰吉時自己游泳回來。

剛剛跟朋友講這段的時候想到的也滿重要的,如果你很有計畫已經在excel表上訂好你要幾月幾號幾點幾分買機票那你就好好遵守你人生的規則,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考慮等個航空公司的良辰吉時,喔也就是航空公司特惠價啦,這樣價錢會比較便宜出國也比較捨得血拼。

好的,白爛的Q&A問答就到這裡結束,實在太智障了。
我一直以來都很相信迷妹自己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法則,可以在各種地方用各種不可思議的方式存活並且活得非常華麗完美。(也就是不會狼狽的去見男人意思啦。)


undefined 

這趟旅程是有一個故事的。(我知道你們都在想我到底要說出甚麼故事,還能有甚麼鬼故事不就是看演唱會嗎?!)

嘿是的、是看演唱會沒錯啊,可是我總不能跟我老闆說我要去看演唱會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把這天空下來讓我排假你們自己上班吧鳩咪~
我為了這樣的原因所以從一開始進到這間公司就準備了一個非常完整故事性強大情節精彩基本上沒有甚麼漏洞除了人物不存在之外其他都完全沒有問題的故事。
總之、我去日本是為了約會,跟我男朋友約會,我男朋友現在在日本唸書,原定明年要回來但真的唸得很有心得也有興趣留在那邊工作所以可能近年不會回來了但我們真的在一起很久了所以我會常常去找他。

總之我身邊的朋(ㄅㄧㄥˋ)友們都義不容辭的跑來當我男朋友,所以說我完全沒有穿幫的理由(ㄍ
(btw我沒有男朋友只有女朋友還有但那桑(感覺北投很適合這個style)跟老闆。)

女朋友在日本呼風喚雨,老闆在世界各地以日本為中心LA為支點聚集他的信徒(以anti辣咖哩為唯一目標),而旦那桑在台北的某個地下室每天吃喝拉撒睡不曉得有沒有在工作(欸#

總之說了一堆廢話,但其實可以濃縮成一句話,就是說我騙老闆說我要去約會其實我要去看演唱會


↓↓↓我真的要開始講我的遊記了但我不知道我要講甚麼↓↓



undefined 

每次從京成電鐵上野站出來要往JR上野過去的時候總是會看到櫻井阿翔笑得很燦爛的在對面迎接我,整個心花朵朵開,一整天的心情好上加好。
(說一下,阿美橫就在這邊,雖然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但還是要講一下畢竟這是旅遊指南(?),然後上野公園就是這裡左轉爬樓梯上去,JR過個馬路就會到,而姐通常會在這裡左轉去全家買雨傘,因為我就是雨神然後又不帶傘。)

undefined 

我們就是這樣在月台上玩啊玩啊玩的又在列車裡面七嘴八舌一直講一些廢話所以才搞到坐過站又站錯月台然後兩個人又無要無緊的快要十二點才到達目的地,横浜アリーナ

undefined 

後面的葉子很美,必須要合照一下,所以鹹蔬餅又出動了,沒錯、主角是鹹蔬餅,鹹蔬餅才是本體。

undefined 

喔我也好想要自己去訂做一件(不對是三件,老闆但那桑女朋友一人一件),前往横浜アリーナ的短短那段路上真的怎麼看都精彩,但我只有拍這個,總覺得對人家有點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拍惹~

undefined 

如果你不認識X JAPAN的話你可能會以為我今天是去逛甚麼跳樓大拍賣outlet之類的,但我不是、我是要來買演唱會周邊的。但你要把這個當作是outlet來逛也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因為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就是。

排隊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算太短進去是幾點我忘了但出來才兩點多而已,排隊的人不算多,ˋ一批一批放人進去的。undefined 

有賣光一的成套運動服(你也可以說是怪獸的成套運動服),也有賣桌巾抹布浴室門口的地毯還有便當盒的包巾各種家庭擺飾用品(聽你再放屁),總之賣得最多的還是睡衣。(被飯打也是剛好而已#)

undefined 

以及餅乾糖果,我老闆最自豪的就是那個超辣咖哩洋芋片,他又要大家跟他一起anti他又要大家來買他,我老闆真的活生生就是個傲嬌,但傲嬌就傲嬌,人正就是好,再怎樣一樣人人愛。(一種抱怨的語氣迷妹真的很難控制#

undefined 

關於這張林老闆的照片我還有兩三個小故事可以講,但我覺得我廢話真的好多還是算了吧。(那講屁講#)

說真的我追這團的時間也不長(跟演唱會上的歐吉桑歐巴桑比啦),他們復活的時候我才認識他們,可是好歹也占了我人生快二分之一的時間(精準來說是二十二分之八啦),所以看到一張照片就想起兩三個小故事也是挺正常的啊。(結果是要講這個啊#)

啊因為要決定要買甚麼周邊實在太難了!(我說真的上星期在買阿拉西周邊的時候我手機刷的是X JAPAN的周邊圖啊結果整整一個星期連個毛都沒決定,還好outlet會場有提供實品觀賞(就說不是outlet#)
結果買了一堆衣服還有包包,果然是outlet來著啊。

undefined 

拉麵博物館,基本上拉麵這種東西就是湯加麵不用我講吧?
然後這個地方很多地方都非常適合拍鬼片,非常有趣、入場費310yen可以進去看看。(吃拉麵另外付錢,每間店都有提空迷你晚的拉麵,可以不用一間店就吃飽,到處吃吃www)

undefined 

拉麵博物館隔壁的漢堡店,聽說很好吃,這隻貓熊被逼著穿上這身聖誕老人的制服一臉無奈的坐在們口鎮店,就讓他跟鹹蔬餅合照一張吧。

undefined 

東京耍廢姐妹花的經典定番行程,星巴克。
沒有人逼我們,我們就是會不知不覺這樣走進去,從板橋(新北市那個板橋)走到東京(日本那個東京),從來沒有離開過星巴克。(說明一下,日本的摩卡比較沒有那麼甜我是摩卡重度愛好者,從國中就開始熱烈的愛著星巴克的摩卡,去星巴克十次有七次點摩卡另外兩次是焦糖瑪奇朵,再來是星冰樂。點美式的話大概會整個星期都在喝,不算在十次以內並且當時毫無味覺。)

undefined 

阿拉希今年代言郵便局賀年卡,我大概12月底才會買,就是走進去拍拍照而已。

undefined 

我12/1直接帶著鹹蔬餅跟一件毛衣還有圍巾去上班,上著上著突然想到我忘記把我的de娃帶出門,心情超差可是也沒辦法回家拿了,還好我每次出門都會帶著他的照片,所以來跟鹹蔬餅合照一張吧。(夠了#)

undefined 

X JAPAN演唱會的入場非常搖滾精神,無比的隨性。就是分做一般進場跟VIP進場而已,非常淺顯易懂。(我就只是拍拍VIP的入口而已,因為我是普通人,所以普通一般進場。)

undefined 

合照一張吧,鹹蔬餅。

undefined 

很普通的舞台,很普通的橋段安排,甚至可以說是...沒有甚麼驚喜的。
講起來好像沒甚麼,但那才是我要的演唱會啊。
一場能夠洗滌靈魂的LIVE,搖滾可以安撫靈魂,還能拯救世界。

一切都這麼了無新意,一切都這麼的安定,好像甚麼都沒有改變,好像那些人都還站在這個舞台上,好像這世界還是很熱血,充滿愛、充滿光。
這三個小時裡,我們好像被X的音樂緊緊的纏繞著,扯進了回到過去的時空隧道,回到那些我不曾參與過的時光。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一直待在那個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横浜アリナー裡面。想要就這樣走進大螢幕裡的世界一起回到過去一起成為彼此的回憶。

大叔的搖滾舞台,超復古的綠色鐳射光,用了不知道多少年還在用的鼓座升降台,還有那顆disco ball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我們手牽手搭上了時光機。
而靈魂在漫長的時光隧道中被搖滾的溫柔安撫了。

那些聽不膩的歌,說不膩的話,都讓我清楚明白,失去的東西要不回來,錯過的美好不會再有第二次,可以的話、我們都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所以趁我還能東奔西跑(下班出國回國上班)的時候趕快緊抓著美好的尾巴多看幾眼吧www


We are X !!!!!!!!!

(完)




undefined 

不想離開
好想就這樣
一直留在這個帶著我
回到某個時空裡
有那朵玫瑰的美麗世界

不想走
一點都不想離開
我只想一直一直在這場演唱會裡

哭著笑著
然後笑著哭著

可不可以讓時間停止
就這樣停在25年前的音樂裡
讓我一探我未曾走過的時光

可以嗎?


undefined 

雖然2015還沒到底,但我想這場演唱會大概是給2016一個美好的開始吧?
只是我想、

(雖然12/23.24還有女朋友可以看) 

到底我還是在這一年完成了15歲那年的我最瘋狂的夢想。
我想15歲的我,會謝謝這個快要22歲的自己的。

謝謝Q^Q




undefined 

arrow
arrow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