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情題要一下,我是智擔。(嗯所以呢?

然後本篇文章的BGM是飄洋過海來看你。(說起來我發過的每一篇遊記的主題都是這句話啊www)

 

認真說起來可以說好多但要用條列式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列出個10條。
到目前為止我腦袋依然呈現一團混亂,然後這次依然是遊記,所以不會有演唱會repo,只會有我自我流的心得。

上個月去了1126大阪首場之後等得就是這兩天,這之間煎熬了將近一個月,每天都心心念念著想要再看一次,而我終於又再度出發,去見心愛的男人。
大概今年年初(我敢大言不慚的說絕對是元旦那天許的願),就和病友約好了一起充今年ARASHI東京場,無論如何都要做到。(這中間歷經了我有了新工作然後因為排班制度而搞得各種不便,我的機票也改來改去的這中間不曉得都浪費了多少錢就算了我也不敢算啦Q^Q)
結束這兩天的演唱會之後,真的覺得我執拗的堅持著跑這趟,很值得、也窮得心甘情願。

一切一切的努力都不會白費啊,這是真理。
以及、
常常拜拜,老天有一天一定會想到你。

S__63635472.jpg 

在池袋路邊的小店遇見的百年孤寂,我還打算這一趟如果甚麼都沒得到的話乾脆就來干一瓶吧,還好心愛的男人沒讓我破費。((這句話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S__63635475.jpg 

在池袋西口公園附近遇見的貓,他一直對著占卜店喵喵叫,不曉得是不是有甚麼心事。

S__63635473.jpg 

又是8/13那篇遊記的三人組合, 吃的是麵屋武藏,我想我們三個人就是打算把所有在台灣有開分店的拉麵店全部都在日本吃過一輪就是了。
我真的很喜歡麵屋武藏,大概是因為他夠鹹。(我的味蕾就是只要有鹹就可以被滿足,完全是走味覺白癡的路線,大概就比大野智好一點吧(?

S__63635478.jpg 

距離演唱會入場還有兩個小時,我們回到飯店開了一場生日前夜祭。(所以這到底是甚麼?
認真的挑了蛋糕,並且從台灣帶了蠟燭來到日本。(我拿的是香氛蠟燭)
S__63635477.jpg 

把手燈亮成紅色的,完全就跟家裡的神明桌是一樣的概念啊。(好沒藥救的變態女子#

S__63635479.jpg 

總覺得上面有磨菇的蛋糕真的超級適合AIBA的,吃完蛋糕我們朝著東京巨蛋出發。

S__63635489.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但卻是第一次拍,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都會忘記拍wwwww


演唱會六點開始,我的票位置不算好,但是是可以在花車經過的時候瞬間變成第一排,我想反正1:1的真人我在大阪場也看過了,就也沒有那麼在乎位置到底好或不好了。

23號那天在演唱會的中間,我腦子裡就想著,也許來到這裡的意義就是要歷經一次又一次的失落,直到終有一天我得到飯灑的時候這一切力晶的千辛萬苦才能變成最甜美的夢。
undefined 

我翻山越嶺、飄洋過海,拖著一身的疲累,來見那個一直一直離我好遙遠好遙遠的你。
而你碰巧看見了我,看見了我的請求,然而你並沒有就此移開你的目光,認真的看了我也看見了我來自何方,而且為此不惜表現出你驚訝的眼神,請原諒我擅自擴大解讀成受寵若驚,又再度回應了我。
在沒有更多言語可以說明我的感動。

我想你一定想記住每一個愛你的人的面孔,可是這麼多的人,一場演唱會接近三個小時下來,真正能被看見的人又有多少?

如果時間能停在那一秒,我願意這樣直到世界終結。
我知道這樣說很病,可是我是何等病妹!
你們看我30天內的出入境記入就可以知道了!
並且我就是為了這五秒鐘的眼神與肢體交流所以才來到這裡的啊。
不然我幹嘛他媽的每次都下班就飛奔機場然後上飛機睡覺下飛機狂奔演唱會會場接著又再度提著行裡衝向機場上飛機下飛機繼續上班?

那不就是為了這樣的短短幾秒鐘嗎?!

S__63635483.jpg 

那晚的慶功宴,我們喝到走路步伐都不穩了(笑
回飯店還繼續續攤。
好怕這真的只是一場夢,酒醒之後便會發現我們其實還在睡覺。

S__63635485.jpg 

隔天早上看了小靈魂(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這樣叫了)
福原浩二就是一個...熱愛cosplay的鬼啊。(喂#
個人心得是覺得挺值得一看的,因為我大宿醉外加睡眠不足但竟然沒有在電影院睡著並且全程認真的看完了。(也跟我日文很爛要很用力很認真的聽才有辦法理解一半有關係啦)
電影也沒有repo,就說了是遊記所以不爆雷嘛。

S__63635486.jpg 

去原宿吃了阿夫利,跟我想像的差不多,不是我的菜哈哈哈哈XDDDDD
我知道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不過我真的覺得普通。(說好的味覺白癡呢#####
真的很多人在排隊,只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一出來整個門口大排長龍不知道要嚇誰。

S__63635487.jpg 

一直都想要來朝聖一下的檸檬店,我一直都只記得他第只在SR後面,結果我記得是對的XDDD
24號逛完生寫店之後因為SHOP店人實在太多我們也沒有甚麼非買不可的理由所以就去逛了生寫,跟糖逛生寫有個神祕的SOP。
先看阿拉希、並且要先看個人,看完個人繼續挑各自喜歡的組合,然後再去看卡吞、看完卡吞一定要去看看吱悠希,光是挑這三團就要花掉一個小時以上了。
結束後決定放棄星巴克(到底有多堅持要喝星巴克)。去了檸檬店朝聖了一下。(不過我真的沒有多餘的盤纏,所以這次並沒有在這邊灑錢,但應該也只有這次了,下次會發生甚麼慘劇我也不知道www)
S__63635490.jpg 

在東蛋外面的石頭上發現這不可思議的生物wwww

AIBA生日場,其實有滿多可以講的,但我還是堅持不寫repo,因為我的記憶一定會有錯亂,但身為竹馬狗的我(?)感到一本滿足。
(阿拉希的控上潤智是一直線的這部分就不用多講了,這也是我堅持要到場看控的理由之一啦)

S__63635491.jpg 

依稀記得昨晚喝醉的時候其實也隨便擺了個甚麼點了蠟燭。
不斷不斷地許願,今晚又在許了一次。
不管啦、反正蠟燭點上去就能許願了啊。

想來想去還是希望一切都好,大家身體健康世界和平每年我都能見到你們。
祭品是炸雞跟pocky。
並且堅持著小草莓元素一定要加上去。

然後我的旅程又再度中止了。
結束了這場胡鬧,拎著我的行李,潮著雞場的路出發。

凌晨12點多,我在東京的街頭默默的掉眼淚。
明明就那麼開心那魔快樂,卻又再一次的結束了。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那麼的難得,每一次的見面都是用盡力氣得到的機會。
從秋葉原到東京站的路,從東京車站到八重洲口搭巴士的路,巴士行駛向首都高的路,下了巴士要怎麼走接下來的路。
每一步都爛熟於心,我想就算是閉著眼睛也能走得到吧?

我也不知道這樣不顧一切追逐的日子能走到何年何月。
事實上覺得累的時間比覺得幸福覺得快樂的時間還要多更多,但不知道是天生m體直還是病妹有病根本就不用多講理由,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放棄這樣做。

我想我大概要愛你愛到世界終結。


(完)


我回頭看首圖,還以為我寫的是釣魚台是台灣的。

嗯、釣魚台就是台灣的啊。(硬要


undefined 

雨女我是真的又再度發威了,去日本日本下雨,回台灣台灣下雨。
我根本該去缺水的國家走幾趟。



arrow
arrow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