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撥接來的2.0

※ 2.0版還有很多之前1.0就做的人物設定但是根本沒寫上去的可以寫,所以沒有這麼快結束吧XD
   我每次回頭看1.0版都覺得很荒謬,所有該使用的大綱設定我都還記得喔,但是打開1.0我就發現,幹、怎麼都是肉肉肉肉肉,而且溫尚翊活生生像個躁症患者,我到底在幹嘛。(自己給自己黑人問號)
   啊所以我的人物跟大綱設定呢?(笑哭)

 

--

 

15

 

「你的頭髮又長長了,明天周日我帶你去剪。」

「嗯。」

「喂、你不要真的邊洗邊睡。」

「累、」

「這裡、會痛嗎?」溫尚翊輕輕摸著陳信宏頭皮上曾經被縫合的地方,心疼的問著。

「你這樣摸,癢癢的。」

 

「我要沖水了喔。」

「喔。」

 

趁著陳信宏還沒真的在浴缸裡睡著,溫尚翊迅速的將兩人都沖了個乾淨擦乾,無比熟練的替陳信宏吹起了頭髮。

「等頭髮吹乾你再睡。」

「好。」

 

那晚陳信宏一沾床就睡了,大概是久違的激烈運動實在太耗費他的體力,到了隔天下午都不見他有要起床的跡象。

 

「阿信、你要不要起來吃飯?」

溫尚翊早上起床之後處理了一會公事,一回神發現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那個縮在床上睡得天昏地暗的傢伙連個動靜都沒有,要不是看到隆起的被子還在起伏,溫尚翊都要懷疑床上的人到底有沒有活著。

 

「你怎麼有辦法睡到滿身都是汗?」

溫尚翊往陳信宏臉上一摸,冰涼濕潤的觸感讓他有些心慌,明明就是氣溫十度出頭的冬天啊。

「怪獸、家裡有沒有止痛藥。」

陳信宏幾乎是咬著牙迸出這句話的,嚇得溫尚翊全身也都緊繃了。

「你怎麼了?哪裡痛?」

「腰、舊傷,下雨天冷還有劇烈運動。」

「應該有你等等、我找一下。」

 

「還是很痛嗎?有沒有好一點?」

應該有、你不要緊張啦,真的很痛的話我會直接昏過去。

「不要一臉若無其事的說著這麼恐怖的話,我真的會被你嚇死。」

是真的、冬天的時候,天氣太冷很容易發作,躺著也不是趴著也不對,沒辦法坐著,走路也有問題,止痛藥一次吞五顆都不覺得有效。

 

溫尚翊默默的走出房間,熱了條毛巾回來,敷在陳信宏的腰上,從正面抱著他,還好止痛藥發揮了功效、至少他不再像剛才一樣痛得冷汗直流。

「怪獸、我已經是修不好該報廢的瑕疵品了,很麻煩的喔。」

「胡說八道。」

 

「你知道我沒有胡說,我看不見、就算是普通的日常生活我都得花上比別人多的時間去完成,最普通的吃飯洗澡穿衣服出門買東西我都得逐一摸索而且步步為營,更別說像這種時候,我連走幾步路都需要人幫我,明明是最簡單的事情我卻無法自己做到。」

「就算你是瑕疵品,也比其他贗品高級。」

「別扯、我是不想要你以後後悔。」

 

「我最後悔的事情是沒有分分秒秒把你帶在身邊,讓你出了這種事,你再離開我一次,我一定會瘋掉。」

「別說這個了,你甚麼時候要帶我去看育幼院的新家?」

 

溫尚翊被陳信宏突如其來的轉移話題弄得愣了一下,才發覺這人根本沒忘記這件事,他一定是為了今天裝可憐昨天才賞自己甜頭吃的。

「好好好、等下次周末我們就去,算我怕了你還行嗎?」

「那你不可以忘記喔!」

「反正就算我忘了你也會替我記得吧?」

現在他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溫尚翊想要再否決這個提議也是站不住腳了。

 

「能起來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我試試吧、但你得拉我一把。」

溫尚翊扶著陳信宏坐起身,在他身後墊了好幾個抱枕,好讓他減緩一些不適。

 

「嘖、蔡昇晏到底有沒有好好讓你吃三餐啊?你怎麼有辦法瘦這麼多!」

「有啊、可是我的體重是在醫院掉的,醫院裡的伙食實在是,能不吃就不要吃。」

看著陳信宏一臉究竟是有多難吃筆墨難以形容不願回想的表情,讓溫尚翊稍微放心的笑了。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食慾是視覺跟嗅覺的雙重饗宴,缺了一半食慾就少一半了。」

「當時醫生有說過恢復的可能性嗎?」

「有是有、但你聽聽就算了。」

「怎麼說?」

「腦部本來就複雜,開刀的話說不定會出甚麼差錯,而且瘀血有自然消退的可能,總而言之醫生沒說死,但也不確定。」

「你沒想過現在再去檢查看看說不定會有別的說法?」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啊。」

 

「你怎麼不想想再糟糕也不會比現在更慘了,不如就去看看能不能更有希望一點。」

「再說吧。」

「我明天有重要的會要開,你一個人可以嗎?要不要找人來陪你?」

「不知道。」

「我叫蔡昇晏過來好了。」

後來溫尚翊突然就想開了,他覺得按照陳信宏這種性格,蔡昇晏也只有被他耍得團團轉的份,跟他其實也沒甚麼好計較的,倒不如說是辛苦他了。

 

「好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