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前2.0版

※ 反正說到做到就是快完結了,最近更文的速度有稍微回到當年的榮景,以前在更連載的時候不曉得哪來的動力,十點睡三點醒,寫完有時間才睡,沒時間就去學校了。現在真的完全沒辦法這樣做了,時間是把殺豬刀啊Q^Q

 

--

 

18.

 

溫尚翊為了感謝蔡昇晏,心甘情願花了大把資金贊助育幼院開支,加上那兩棟別墅的改建歷經一年多已經快要落成,最近公司辦公室還一連接到好幾通記者打來要約採訪的電話,讓他哭笑不得的回絕對方。

「挖、年輕有為的慈善家。」

劉冠佑掛上接踵而來的幾通電話,朝著溫尚翊虧了一句。

「幹、這要是被寫出來我生意還要不要做?」

「你可以藉此扭轉一下你機車又難搞的企業家形象啊。」

「免、現在這樣就很好了,你不要雞婆啊,到最後又出一堆事。」

「是是是、老闆說的是!」

 

溫尚翊一周五天上班,除非真的推不掉,打死不應酬,就算要加班也堅持把工作帶回家繼續做。離開公司之前他總是先打電話問待在家裡的陳信宏想吃甚麼,大概一周有三天陳信宏會點菜,另外兩天會跟溫尚翊說隨便。

 

「你在幹嘛、現在才睡醒喔?剛剛怎麼沒接電話?」

「嗯、對啊剛剛好像睡著了。」

「甚麼是好像睡著了,有沒有睡都不知道,哈哈哈。」

電話那頭陳信宏的聲音聽起來就沒醒,感覺就是剛睡醒還摸不清東西南北的狀態。

 

「我不知道啦!」

「好好好不知道,你晚餐要吃甚麼?」

「不知道,吃你煮的好了。」

 

「陳信宏你的手怎麼受傷了?」

溫尚翊煮好晚餐兩人坐在餐桌前,他突然看見陳信宏手臂上的擦傷還有一整片瘀青,皺了眉頭問他為何受了這樣的傷。

「甚麼怎麼了?」

「你小心一點,慢慢來又沒有人趕你,要幹嘛都可以說一聲啊,怎麼撞出這麼大一片瘀青的?」

「好啦好啦我真的不知道嘛、欸很痛!」

「你還知道要叫痛?瘀青這麼大一片我還以為你沒感覺哩。」

「剛剛沒感覺啊,你一捏我就有感覺了。」

「等一下洗完澡再幫你擦藥,都流血了、真不知道到底幹甚麼了你。」

 

原本溫尚翊沒怎麼把這件事情方在心上,陳信宏看不見,在家裡面也總是這裡硌著那裡碰著,沒甚麼大事只是小擦傷溫尚翊都沒太在意,反而他如果太在意的話陳信宏也許會變得綁手綁腳的。

後來陳信宏總是沒過幾天身上就有新的傷痕出現,撞傷還有破皮層出不窮,讓他覺得特別奇怪。而且說話有時候心不在焉,整個人也懨懨的,問了他卻總說沒事。

 

「阿信、你有在聽嗎?」

電話講到一半,另一頭突然靜默,卻也沒有出現掛上電話的盲音,只聽見好像有甚麼東西掉落的聲音。

「阿信、陳信宏,你怎麼了?」

溫尚翊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人在辦公室裡的他有些亂了手腳,想著在家裡的那個人會不會出了甚麼事?

他匆匆的趕回家裡,只看見陳信宏低頭坐在客廳地板上,靠近一看身上的衣服還溼答答的,水杯落在客廳的一角,顯然是失手掉了下去。

 

「阿信、你怎麼坐在這裡?你臉色好差,身體不舒服?」

「我不知道、頭好暈好暈。」

陳信宏話含在嘴裡講,他覺得他連大聲說話都會導致昏眩感增加。

「你最近精神都很差是因為頭暈嗎?這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一直都有、但之前沒有這麼經常,現在好像、我走幾步路、就要發作。」

「去醫院吧,你這需要檢查一下,讓我安心一點,不要讓我一顆心懸在這裡。」

「不要。」

「陳信宏你聽話,這不是小感冒,也不是腰痛你吃個止痛要我幫你按摩就能解決的事情,你最近身上多出這麼多傷痕是因為這個吧,你有暈到失去意識過嗎?」

「有幾次。」

「對、所以你也知道這是不正常的吧?你應該不會覺得這是正確的吧?你應該也會覺得不安吧?因為這樣所以你應該要讓我帶你去醫院。」

「不能讓我考慮一下嗎?」

「其他事情都能妥協,這個絕對不行。」

溫尚翊說到做到,立刻想拉著陳信宏從地板上起身。

 

「怪獸、」

沒想到才牽著陳信宏走了幾步路,聽到了他的叫喚的溫尚翊一撇頭就看見陳信宏像斷了線的木偶一樣往下墜落,要不是他反射神經還算好,急忙彎下身去扶著陳信宏的腦袋,否則這下子腦袋又要往地板上撞了。

 

「陳信宏、你有聽到我說話嗎?」

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確認這個人確確實實失去了意識,溫尚翊沒有遲疑的叫了救護車,一路上擔心又焦急的懸著一顆心到了醫院。

 

花了一些時間做檢查,急診室的醫生信誓旦旦的說陳信宏全身上下哪裡都沒事。

然而溫尚翊並不接受,安排陳信宏住院接受一連串有的沒有的身體檢查,那一切將從他清醒開始。

在病房外面簽署文件的時候,他聽見裡面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急忙將手上簽完的文件交給醫院的人員,溫尚翊衝進去看到陳信宏噘著嘴摸著自己的小腿,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你幹嘛不坐在床上就好,你看看又踢到了吼,很痛吧?」

溫尚翊走上前,撩起陳信宏的褲管,替他在剛剛踢到的地方按揉了起來。

「很痛啊、可是我醒來找不到你,醫院、我不喜歡。」

「你知道你在我面前完完全全失去意識了嗎?我怎麼叫你,你都沒有反應,不讓你來醫院我能做甚麼?」

 

「那我怎麼了?」陳信宏這才發現自己身邊沒有甚麼醫療器材的聲音,身上也沒有挨針。

「醫生說沒事,但是我幫你安排了身體檢查,兩天一夜而已,沒事的、就是讓我安心,好不好?」

「蛤、我都被你綁進來了,哪有選擇的權力啊。」

「先做完檢查,再過幾天之後育幼院就要搬進去了,讓你去玩兩天好不好。」

「好吧。」

 

你要好好的,別再有甚麼差錯,就算真的永遠都看不到,我也不介意,可是我想要跟你一起生活到很久以後。

溫尚翊輕輕梳裡著陳信宏睡亂的頭髮,抱著他、在他耳邊低聲的說著。

最好就這一輩子,我們一起過。

 

「好嗎?」

「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