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真的好~熱

就算阿宏來還是狂吃冰

沒辦法我真的受不了XDDD

不知道這個小短篇有沒有甜到,但是寫了都寫得請笑納 ((我又不是在寫蜜蜜甜心派...到底要甜甚麼啦TAT

是高中生蠢蠢噢不,是純純的愛戀。

 

 

 

 

 

 

 

 

 

  鳥在天上飛,蟬在樹上該。

 

  「喂、走啦阿信,賣擱睏啊!」776班的溫尚翊站在778班的教室外面,一邊和屬於這個班的同學聊天打屁約好下一次鬥牛的時間,一邊叫著那個一下課就趴在桌上睡的孤僻萬人迷。

  「...要幹嘛啦吼...外面很熱欸,教室已經很不涼了...」把頭緩緩從桌面上抬起的陳同學似乎在抱怨溫同學的不體貼,是沒看到我再睡覺嗎?

  「拎杯掐哩甲冰,安捏賀謀?」殊不知溫尚翊早就把778的課表背起來了,下一節課是數學,所以阿信才這樣奄奄一息的。

  「可是等一下是數學課欸...沒聽的話我回去不能寫作業...」阿信一臉無辜的看著站在窗邊的怪獸,等著下一句話...

  「陳信宏哩雄賀啦!明明就只是想要拎杯幫你寫數學作業吧?走啦!」死黨失笑,這傢伙怎麼可能會不想吃冰待在教室上數學課?

  還記得阿信曾經抱怨過"數學根本就是外星人侵入地球的基礎理論吧"?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賠怪獸哥去吃冰搂...」距離上課鐘響起只剩下五分鐘,不過要溜還是盡快。

  阿信抄起空無一物的書包走出教室,一邊聽著溫尚翊在碎碎念甚麼"陳信宏你要是真的想上課我溫尚翊的腦袋剁下來給你啃"...

  下一秒,令778班站在走廊上聊天的同學瞠目結舌的是,有潔癖的白馬王子陳信宏一口往剛打完球滿身是汗的陽光籃球少年怪獸的脖子上咬。

  778班幾位同學到抽了一口氣,想要歐趴不用這樣犧牲吧?有沒有啃了資優生的肉智商馬上飆到180的八卦?

  「幹!陳信宏你幹嘛啦?拎杯要請你吃冰你還恩將仇報!」靠!陳信宏是發甚麼瘋?

  「你說要讓我啃的...我很餓啊。」抬起無辜的雙眼,鹹鹹的、不好吃。

  「陳信宏哩夕低噢?才10點多你就餓了?」美好的高中生活全部拿來吃,溫尚翊也蠻佩服死黨的四次元胃袋的...

  步出校園,因為是上班上課時間,路上少有行人。

  「阿~翊~、我好餓...走不動了啦...超熱的。」阿信喚著走在前面那人的名,一邊用手搧著風。一走出教室就熱得要命啊!

  「走快點馬上就到冰店了啊。」說完牽起阿信的手,往剉冰店走去。

 

青春很短,人生不長。

 

我們是死黨、是家人,更是情人。


 

燙辣的豔陽灑在頭頂,穿著制服背著書包,一前一後追逐打鬧的身影,我的人生有你。

 

 

 

--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