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套房相關請按

 

 

 

 

你若是要我說些甚麼…

我會告訴你

 

第一支菸跟第一杯酒是一樣的

 

都跟你第一次被老師罵一樣

 

第二次你就麻痺了

第三次你就習慣了

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

沒有這些你才覺得你少了甚麼

 

謝謝你的溫柔





 

很痛苦 沒有菸抽的日子就像少了甚麼一樣

手上少了甚麼嘴上少了甚麼肺裡少了甚麼

就像失戀的感覺 少了一個東西

「喂!你幹甚麼?」

猛然被死黨拉近 嘴唇重重的印了上來

天阿 濃厚的菸草味讓我更煩躁了

「讓你過過癮搂 看你要不要啊~」

我緩緩靠近他 享受他口腔中那熟悉的菸草味

雖然不能構成以往的呼吸運動

卻也解了我一些癮

我好像 自此之後為了這個菸草味濃厚的吻著了迷

也許

再多年以後的今天我還是有菸癮的吧

只是 那在你的嘴裡 在你的身體裡

久久不散




親吻 成了一種習慣

擁有 也變成一種理所當然

好像我的靈魂裡

你就是那令一半

 

 

 

 

 

 

--

阿就是,摁。

其實就是這樣啦XD

這個算是甜蜜短篇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