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小短篇

我心甘情願去寫眼前了XDDDDDDDDDD

有購買本子的同學記得去看至頂文章(8/19)更新

 

 

 

 

 

  「司機,民權東路。」

 

  幹!快累死了,開個展真的不是人幹的!凌晨一點還在展場布置,明天一大早還要繼續。

  阿信一上了計程車就立刻攤在後座,這台小黃的後座蠻舒服的,還有航海王的小毯子。

  沒多想,立刻闔上眼睛當自己家睡了。

 

 

  民權東路、先生,拎盃這台是小黃沒錯但不是計程車。而且民權東路有很多段……

  「先森!鮮森、你要去民權東路哪裡?」怪獸嘴上叼著一根菸,一邊喚著後座的大男生。

  靠腰,就這樣睡著了?還這麼不客氣抓著拎杯的毯子睡。

 

  算了、反正也沒有很討厭。

 

  可是車子不能一直停在民權東路一段1號,拎杯還想回家準備明天的資料!沒辦法了,是自己無聊停車載人的,只好負起責任吧。

  開了一盞小燈,抓起放置在副駕駛座的公事包,抓出一整疊資料,逐一瀏覽著重點以及事項,準備著明天的出庭辯護。

 

  抬起左腕看看手上的錶,竟然一下子指針就指到四點半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總得把後座的貴客叫醒。

  看向後照鏡,這男孩子身高蠻高的,整個人蜷縮在後座睡得一臉香甜,從後照鏡看就覺得捨不得叫醒他了,算了算了、

 

  又不是沒有穿同一件西裝出庭過,人長得帥就好啊,拎盃還窮的時候一樣也是一套西裝闖江湖呃不…是闖法庭!怪獸看著陌生大男孩的睡容,自己不禁也想要睡了,輕輕關上那盞微弱的燈光…

 

 

 

  天空漸漸露出魚肚白,太陽升起的很快速,陽光灑入怪獸停在路邊的小黃裡,怪獸其實只是闔上眼假寐而已,刺眼的陽光弄得他很難睡,所以還是別睡了,轉開方才因為閱讀資料所以關上的音響,是槍花的Paradise City,不曉得是因為有點吵,還是因為陽光的關係,從一上車就睡得香甜的大男生終於有點動靜了,怪獸趁勢喚了喚他。

  「先生!你可以起來摟,再睡下去太陽要曬屁股了!」有些放大的說話聲音加上音樂的助勢,躺在後座的男生終於慢慢睜開眼睛。

  「等、等等、」阿信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我的窗戶有這麼小嗎?而且我應該有拉上窗簾吧?不過猛地抬頭讓他一陣昏眩,只好低著頭思考自己現在是甚麼狀況。

 

  欸!昨天是怎麼回到家的?這是哪裡?我的床明明很大!哪需要這樣睡?

 

  佈展、凌晨一點、然後……計程車!

  對!就是計程車!

 

  「嚇!」阿信嚇到正襟危坐著,糗了!

  「先生,你是想要去民權東路哪裡?」怪獸從後照鏡看著後座的大男生從睡得一臉香甜轉變到臉色鐵青…

 

  其實蠻可愛的。

  不對、是很可愛。

 

  「呃…現在幾點?」既然還在計程車上那乾脆直接回展場繼續昨天還沒結束的布置吧!昨天已經搞定燈光了,今天是整個展場的主題元素,都很難纏。

  「六點喔。」

 

  「三段,OX街口。」還是回去洗個澡睡一下好了。

 

  「到了。」怪獸覺得有點惋惜,真希望他再睡久一點。

 

  「呃、多少?休息要加錢嗎?」阿信張望著那一般會有碼表記費的音響下方,奇怪了。

 

  「拎盃只載有緣人,給個名字算是休息的費用吧。」這天兵是真的沒發現拎盃這台是保時捷嘛?哪會是計程車啊?

 

  「…陳信宏,呃、謝謝。」

  「掰掰!」有緣會再見。

 

 

 

 









  阿信關上車門走進巷子,緩緩開始轉動的大腦突然有了功能,突然想起剛剛那台車上沒有計程車司機應該要有的名牌,而且竟然沒有收錢!

  而且他竟然讓自己吹了好幾個小時的冷氣,沒把自己踹下車。現在的計程車司機不是很難混嗎?

 

 

  靠!該不會剛剛那台根本就不是計程車吧?

 

 

 

 

 

 

 

 

 

 

 

 

 

 

突發小短篇

我要去把眼前寫完了

梗很多

湊不起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