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人01 / 關於愛 我們都還年輕

 

 

 

 

 

side ashin


事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生的?

從我還沒看見他卻因為聽見他的聲音而決定不生氣的那一秒開始。

從我因為第二次撞進他的懷抱裡,所以他對著我自我介紹的時候開始。

還是從社團課的第一天他像一顆會發亮的星星開始?

又或者是每天接受著他請的那份早餐而慢慢開始累積的?

也可能是,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總是能準確找到想要消失不見的我,從時候開始。

 


我的目光無法從他的身上移開,也不願意離開。

嗯、不願意離開。

 


我高中讀了四年,現在大三要升大四。

我跟他從我高中畢業典禮那天開始從來不曾單獨見面過。

那時候他大一,我當著他女朋友的面跟他告白。

陳信宏、你他媽的超有種。

 


我們在今天以前已經一年多沒有見過面了。

最後一次見面好像也是這裡,喔對了、我現在我家的床上。

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講你們才會比較能夠了解當時的狀況,不如這樣吧,如果由我來做筆記的話,會是這樣的。

 


在瑪莎竟然沒有被二一退學慶祝大會之後,溫尚翊先生喝得醉茫茫,所以當天的主角瑪莎學弟指使身為學長的我,送溫尚翊回家。

由於陳阿信是一個很有同情心的孩子,他怕送個醉茫茫的傢伙回家他媽媽會很傷心所以只好把他帶回家。(其實只是因為懶得跑兩趟。)

他覺得反正溫尚翊都喝醉了哪有什麼好尷尬的,所以說他拖著他的親親溫尚翊同學回到自己家,丟上自己的床,然後剝了他的衣服。(只是為了讓他的襯衫不要皺掉而已,你們不要想太多。)

結果聽說酒量很好但還是喝醉的溫尚翊同學逐漸清醒,但是好像還是沒有那麼清醒。

然後就在這張床上做他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嗯…

 


時空拉回此時此刻,不、再倒回去一點點。

難得的周末,最後一天假日。晚上十一點多我窩在我的雙人沙發上看著HBO吃著洋芋片,接著…

 

 

 






“叮咚、叮咚────────”

門鈴被按了兩下,以一種打算吵起整棟樓鎖有住戶的霸氣按著不放。

「媽的有病喔、誰啊!」

我憤怒的打開大門。

看著站在我家門前的人,我呆愣著,也不知道愣了多久。

我剛剛有說過我高三畢也典禮那天跟他告白了對吧?

他什麼都沒有說,也什麼都沒有做,連拒絕都沒有。

就因為連拒絕都沒有,害得我更加不知所措。

不能前進也不甘願後退就僵在那裡。

而那件事情之後,我真的以為我們除了在路上擦身而過之外,大概沒有什麼可以再見面的機會了。

誰知道他今天就這樣直挺挺的站在我家門口呢?

不只是不請自來,還很熱情,附帶著一身酒氣。

 


「溫尚翊、嗚──」連一句話都不說就親上來,這種跟老朋友打招呼的方式也太激情了一點吧?

說歸說,倒也是沒甚麼好抱怨的,反正是他自己找上門來的。

 


上一次,喔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那次啦,隔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

而這次不同,我趕著去實習,九點整要打卡。

醒來的時候他還在睡,我也沒空去想現在到底要怎樣,我只知道我又快要遲到了。

匆匆忙忙洗去一身狼狽,穿戴整齊後,我只來得及留一張紙條放在他丟在床下的襯衫上而已。

 


冰箱裡面有食物,你應該會弄。我先出門了~

 


喔,拜託不要問我憑什麼判斷他會留在我家,還等我回去。

我就是覺得他會。


 

 

 

 

--梯逼希--

 

 

 

阿不是說好不寫了?

鮮往要弄新分類好麻煩,煩死了。

好啦就這樣,其實在嘗試新的寫法,更新速度慢到你傻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