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兩個笨蛋嘛

 

 

 

 

世界末日都要到了,還沒玩夠啊?

回來吧、

 

 

 

我很想你。

 

搞什麼鬼,這麼沒誠意。

 

他,陳信宏。

 

他收到了一封信,在2012年的第一天,登入了公事用的信箱,看見了一封用中文字組成的信件。

說老實話,他在異鄉待了這麼久,每天醒來看到不屬於自己國家的文字,總覺得都是外星人把他搬離台灣的。

 

結果他就回台灣了,在他一便又一便的讀著那封加標點符號只有二十四個字元的電子郵件之後。

一邊在肚子裡幹譙一邊又傻不愣登的辦理一些瑣事,反正他就是要回台灣了。

 

沒有通知任何人,反正也快要過新年了,家裡三不五時打電話催他回家過年,現在回家也不算太奇怪。

總之他替自己找盡了理由說服自己,絕對不是因為誰叫他回去所以他才要回去的。

是因為媽媽做的年夜飯很好吃還有他很想逛夜市。

絕對沒有人逼他!

 

而那封泛黃的信終於在回家後的幾個星期被他正視。

 

 

希望30幾歲的我在讀這封信的時候,陳信宏還是一樣在旁邊吵吵鬧鬧。

                                溫尚翊 1995 / 6

 

等等、這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他寄錯信了。

溫尚翊該不會就是收到了那封信所以才和他聯絡的吧?

可是說是連絡沒錯,他根本連回信都不敢回啊。

連對方是為什麼而主動找上自己都不清楚,是真的因為2012年要世界末日還是純粹剛剛好想到,可是他怎麼可能剛剛好想到然後就知道自己的連絡方式呢?

好啦我也很想你啦,要回信什麼的嗎?

吼、這個人真的好讓人心煩啊!

什麼叫做我很想你啊?

都已經決定要寫信了就不能講清楚嗎?

到底是哪種想啊,你講清楚啊!

瑪莎也說大家都很想你啊,大家是誰,你也是大家嗎?

可惡的傢伙,一定只是想要看到我出糗啊!

瑪莎這個混蛋,有手機號碼有屁用啊,打過去一樣不知道要講什麼啊。

 

他就這樣跟那封信糾結了老半天,一點結論都沒有。

這時候他真的不得不佩服溫尚翊,竟然能夠猜透他到底在幹嘛,可惡。

 

陳信宏你不要再裝死了,你一定有看到我上一封信。

如果你回來了就約個時間見面吧。

我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啊…

他幾乎抱著戰士必死的決心,撥通了自從巧遇瑪莎之後就一直存在手機裡的那隻電話號碼。

反正橫豎都是一刀嘛!

 

好像過了N個世紀之後電話才被接通。

「喂、」

直到對方傳來了聲音他還在發愣。

「請問哪裡找?」

……

「幹、再不出聲音拎盃要掛電話了,現在都幾點了啊?」

 

「等、等一下…」

他一出聲,突然換對方安靜了。

許久之後,才穿來與剛才截然不同的語氣,充滿不確定的。

「阿信?」

「嗯。」

「你在哪裡?回台灣了嗎?有我的電話幹嘛不打?」

是自閉症又發作了嗎?幹嘛都不講話?

「我在家,當然是回台灣了所以才在家啊,你管我喜歡什麼時候打電話。」

他覺得有點委屈,因為他還是不曉得溫尚翊到底在想什麼啊…

 

「笨蛋,你還記得十五年前的自己寫了什麼信給現在的你嗎?」

 

 

「……、記得。」

 

「那你捨得辜負十五年前的自己嗎?」

「你要幹嘛啦?」

 

「你離開的時候剛好系統正在維修啊,如果你現在再告白一次結局一定會讓你很滿意。」

「白癡喔,偷看人家的信還光明正大講出來。」

「是誰寄錯地方比較智障啊?」

「那為什麼是我要告白?」

 

「陳信宏、我喜歡你,就跟你喜歡我一樣的那種喜歡。」

「很煩欸你……」這種時候這麼坦率要死啊?

他覺得他的臉現在紅到快要爆炸了,明明沒有面對面的。

都這麼久沒見了,這混蛋的影響力還是很可怕啊…

「那你不表示一下嗎?」

 

 

 

「溫尚翊我喜歡你!」

 





--END


沒了喔!!!!!

開放式結局

1.陳信宏講完就因為太害羞掛了電話,溫尚翊立刻衝到北頭去找他

2.很正經了約了明天見面,然後陳信宏大遲到,因為失眠加上不知道要穿什麼好

3.溫尚翊開始練肖威,兩個人徹夜聊天

4.......你自己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