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還記得我寫了什麼(?

 

 

 

 

 

 

 

 

也沒太掛心這一切,不是說了嗎?

那個人早已遠走,而自己就在這方寸之地而已。

也許要在短時間內找到對方都不是一件難事吧?

那麼現在看來,兩人都不急嘛。

 

回家洗完澡倒頭就睡的溫尚翊是真的沒有想這麼多。

到了這個階段,其實也沒有誰需要多想。

不需要。

 

等到那封信再一次出現在他眼前,已經是快要兩個星期之後的事情了。

他剛剛好在辦公室整理他的公事包。

 

希望35歲的我已經跟怪獸告白成功了。

欸、陳信宏,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溫尚翊我喜歡你,不難吧?

所以說怪獸他到底會不會喜歡我嘛~

怎麼都沒有什麼可以先實習的系統呢?

吼、

拜託35歲的我一定要很幸福的讓溫尚翊牽著手。

希望我們能一起拆開這封十五年前自己寫給自己的信。

                          陳信宏 1995/6

 

溫尚翊一開始還有些摸不著頭緒,前前後後把信看了兩次才發現,陳信宏這個笨蛋一定是寫好了信封上的姓名地址,但是把兩張一樣的作業紙裝錯了信封。

這傢伙也真天兵。

 

「怪獸怪獸,寫一封信給15年後的你,快!」

「幹嘛要寫啊?拎杯十五年後一定是個年輕有為的大律師啊!」

「寫嘛!又不會要你的命。」

「賀啦賀啦、阿你寫什麼拿來給拎杯參考一下啊!」說完就想深手去拿阿信捏在手上的那張作業紙,沒想到他反應很大的從椅子上跳起來還把紙舉得老高,擺明了就是不給人看。

不給就不給,他聳聳肩這也沒甚麼。

 

「就寫給十五年後的你又不是寫給十五年後的我,你參考我的有屁用啦?」

「阿不然我念給你聽,你幫我寫好了。」

「不要!那是你要對你自己說的話我不要知道!」

「蝦賀啊、貼企。」

 

「哼哼哼、」


其實當初到底寫了什麼,早就忘了。

看見阿信要寫給他自己的信陰錯陽差寄到自己手上,看完之後、

老實說心情很複雜。

 

難道要拍拍陳信宏的頭跟他說,乖喔你其實做到了,但是溫尚翊那個混蛋考慮了太久所已你沒繼續等下去就跑了,所以這樣說起來你也有問題不能全部怪在怪獸身上喔,知道嗎?

 

再看看信封的郵戳,都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信了。

對齁、這好像是陳信宏高中最後一年的時候寫的。

畢業典禮那天,拎杯明明就不是他們班的而且還畢業一年了。

這個白癡。

 

他突然想起為什麼沒有把舊屋以市價租受給不認識的人的原因了。

除了是為了用便宜到簡直免費的低價租給表弟之外,他還記得阿信那陣子三不五時就叮嚀她不准換地址不可以偷搬家不可以突然不見讓他找不到。

在他還在內心吐槽他這是什麼可笑又白癡想法的時候,早就把這個命令句深植在潛意識裡了吧?

 

陳信宏應該還沒有收到信。

應該還不知道他蠢到把信放錯信封。

 

2010年,三十五歲,一切好像才剛開始要有變動。

 

比起一封十五年前的信,那種不知不覺飄到自己手中的感覺。

溫尚翊覺得,MSN的速度一樣不夠快!

 

溫尚翊向蔡昇晏要到了陳信宏的連絡方式。

猶豫著該說寫什麼,一拖就拖了一年。

直到那個在全世界流竄著的末日預言,2012年來臨的第一天,他才鼓起勇氣按照從蔡昇晏那裡要來的帳號寄出一封電子郵件。

 

 




TBC

--


之前有玩過這樣的遊戲

但是我發現這個遊戲對於記性還算可以((太閒的人,沒有太大的意義。

我記得還有三年半我會收到一封五年前的自己寫給我自己的信。

我還記得我寫了我希望到那個時候我身邊的人還是這群人,不要有變動。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就開始絕望才會寫下這種近乎任性的話吧?

不過事到如今我也不覺得可惜了。

頂多就是辜負一下自己了,沒關係啦。

我原諒妳,李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