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來源出處:男友力30題

✓ 以男朋友做為重點,所以配對採自由心證

 

 

 

 

 

副標:

 

你都幾歲了還怕寂寞又怕冷?笑死人了。

 

  「喂阿信,你還在雞腿喔?」

 

  「是啊對啊怎樣想我嗎?」陳信宏說完還哼哼哼,接著把手機拿到眼前看了一眼來電人的相片,做了個鬼臉,心裡想著才不會告訴你我就在等你的電話勒。

 

  「靠北你是吃到蔡昇晏的口水逆?」溫尚翊在電話的另一頭笑著。

 

  「如果我說是的話,你覺得我是怎麼吃的?」

 

  「幹,你以為這樣我就會上當嗎?我只是問你要回來了沒?外面又再下雨了。」

 

 

 

  「唉呦這麼想我喔,怪獸哥~」

 

  「嘿啦嘿啦、」

 

  「我等一下雨停了再回家啦,我都還沒寫完怎麼辦!」

 

  「安啦、就算雨停了你還是寫不完,哈哈哈、你加油蛤。」

 

  「喂!這時候溫大情聖不是該說些甚麼安定人心的話嗎?像是甚麼“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啊,還是甚麼“不要擔心我會罩你”之類的嗎?

 

 

 

  「那是陳信宏才會講的話啦,拎北還沒吃夠陳信宏的口水,快點回來讓拎北吃個夠!」

 

  「你回你夢裡慢慢吃吧!」

 

  「慶菜啦、你要回來再打給我我去接你。」

 

  「雨停了也可以嗎?」

 

 

 

  「不管是龍捲風還是做大水,就算山崩地裂都可以。」

 

  「哼哼哼、」

 

  「安捏五送抹?」(這樣有爽嗎?)

 

  「勉強及格啦!」

 

  「啊不就金多蝦?」

 

  「嘿嘿、」陳信宏絕對不會承認這種白癡情話對他來說其實很有用,太有用了。

 

 

 

  「啊哩賈霸袂?」

 

  「還沒餓,等一下回去再買,或是餓了再叫瑪莎去買,哈哈哈。」

 

  「蛤他也在喔,那欸謀企幽會?」(怎麼沒去約會?)

 

  「不知道,而且現在才晚上七點半欸!剛剛我出去的時候他也沒理我,自己窩在客廳玩手機,超陰沉的啦!」

 

  「他最近都怪怪的。」

 

  「他從小到大都很奇怪吧?!」

 

  「最近又更奇怪了啊!該不會是跟女朋友吵架了吧。」

 

  「真的假的~」

 

  「你等一下去弄他你就知道了。」

 

 

 

  「哈哈哈好欸,怪獸掰掰!」

 

  「早點回家。」

 

 

 

  結束通話之後阿信又獨自和歌詞奮鬥了一段時間,再次抬起頭已經是九點多快半了。

 

  不知道瑪莎是不是還在外面?阿信偷偷把小房間的門打開,露出一條隙縫,看著背對著自己坐在外面地板上打電動的瑪莎。

 

  雖然說散發著詭異不屬於蔡昇晏的氣場但終歸還是一個瑪莎,就會不知不覺很想捉弄他。

 

  阿信躡手躡腳地走出去,悄悄地朝瑪莎靠近,然後一秒抱住瑪莎把他撲倒在地上。

 

 

 

  「喔幹拎娘哪個神經病啊?」沒意外的聽見學弟來自丹田的怒吼。

 

  「真的是瑪莎莎欸!」

 

  「靠北不然是煮的逆?陳信宏!」

 

  「又、」

 

  「放開我!你是狗嗎?撲上來還要舔兩下是不是?」

 

  「瑪莎你嘴巴還是一樣壞,我只是看你寂寞怕你覺得冷嘛。」

 

 

 

  「不需要,都活到這把年紀了還怕寂寞真是笑死人了,陳信宏你該不會是因為溫尚翊不在所以才來鬧的吧?還有,你甚麼時候來的我怎麼不知道?」

 

  「我一直都在啊!」

 

  「喔是喔、」

 

  「我還有出來上廁所欸!」阿信看學弟一臉不相信的樣子,覺得學弟真的有點奇怪。

 

  「那真是恭喜你,說不定是你變瘦了所以我沒有看到你。」

 

  「瑪莎你真的怪怪的。」

 

 

 

  「你也不遑多讓。」

 

  「我是真的,一直都在這裡喔。」

 

  「災啦災啦,拎北希望你現在立刻馬上就從這裡消失。」受夠被陳信宏一比一放大的臉盯著,瑪莎忍不住伸出手把學長的臉推開到一隻手臂的距離遠。

 

 

 

  「嗚嗚嗚,瑪莎莎長大了就不要學長了--」陳信宏邊被推開邊鬼叫,那一瞬間他好像看見學弟身旁的空氣有甚麼東西在蒸發,然後他突然找不回剛剛從他的背影看見的,那種孤單的感覺。

 

 

 

  不過,這應該是好事吧?

 

--

 

覺得行距很奇怪,但是怎麼調都調不好。(大哭

還是希望可以有留言聊天(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