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來源出處:男友力30題

✓ 以男朋友做為重點,所以配對採自由心證

【印調】男朋友應該做的30件事情

 

 

副標:

 

『晚安是甚麼?我只知道晚餐!』

 

  「我管你愛睡不睡,不要家裡沒人陪你抬槓就打電話來亂啦!反正沒有人陪你做無聊低級的事情,你就早一點睡知道不知道?不要年紀一大把了還讓別人擔心,聽懂了沒啊你?快去睡覺啦晚安。」

  「甚麼?!晚安是甚麼?我只知道晚餐啊!」

  「叫溫尚翊明天從日本帶回去給你。」

  陳信宏聽著電話裡的盲音好一陣子,才緩緩地拿下貼在耳邊的手機。好吧,的確是很晚了,但是很無聊又睡不著也是真的啊,學弟長大都不可愛了,以前晚上打電話給他還會很可愛的問說學長有甚麼事情要交代嗎?現在竟然會訓人了,就說不能讓瑪莎太常跟怪獸混在一起嘛。

  失望的噘著嘴看了看電腦,又滑了滑手機,再望望廚房又瞥了一眼柔軟的大床。

 

  「唉呦~」

  時間總是在東摸西摸之中過得特別快,明天是這個的死線後天是那個的死線每天都是死線,就算盡其所能當個死小孩把事情擠在最後一天做還是一樣滿到不可思議。

  有時候他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了夢想把自己搞得這麼忙,連好好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還要讓學弟擔心數落到底是哪條筋壞掉。更可怕的事有時候最初的夢想究竟是甚麼竟然也會變得模糊了,最終被放在心中的那件事情,應該就是一輩子都想和這些人在一起玩音樂吧。

  所謂的初衷說穿了就是想要一起練團一起吃吃喝喝,從當年的便利商店餅乾飲料吃到夜市小吃再吃到現在的高檔餐廳,說到底所有夢想的起源只是因為想要大家在一起而已。

  為了自己的夢想,其實身邊的人也受到不少壓力,雖然說這是大家共同的夢想,但是他知道自己總是被縱容的那一個。樂團的事情就已經夠多了時間已經很不夠用了,但是他的團員還有團長還是放他去做那些他想做的事情,然後再盡最大的可能讓他不用那麼累,雖然寫歌詞這種事情還是讓心中那個小小人免不了的總要流下兩行清淚。

  其實在他的世界哩,所有人都疼寵著他,他應該要知足的。

  可是他偏偏就只執著於一個人的疼寵與關注。

  他不怕全世界忘記他,只怕被那一個人忘記。

 

  直到手機鈴聲響起,阿信才發現原來時間又更晚了,其實他也不是故意這麼晚睡的,就說事情真的很多。

  「我就知道你還沒睡。」

  「喔是喔,你怎麼沒有想過我是被你吵醒的?」

  「你要是睡著還接得到電話嗎?」

  「哼哼,說不定就有可能啊!」

  「有沒有吃飯?」

  「你說晚餐嗎?」

  「看你啊、」

  「肚子餓了。」

  「我有放一盤炒飯在冰箱,微波加熱之後可以吃,吃完快點去睡覺,有沒有聽到?」

  「有、啦!」

  「照這個時間看,你睡醒拎北就已經到家了,吃飽就不要在東摸西摸了知不知道。」

  「好啦好啦怪獸你好像我媽!」

  「現在台灣時間應該是早上六點多吧?我也是可以打電話請陳媽媽跟他大兒子好好溝通。」

  「欸欸欸麥啦麥啦,那你都沒有睡喔?」

  「誰跟你一樣啊?有睡啦、你也快點睡,晚安。」

  「怪獸晚安。」

  

  今天的加大雙人床只有他一個人,已經夠少機會睡到這張床了,今天竟然還只剩自己一個人。但是只要一想到待會一睜開眼睛那個人就會在自己身邊,原本滿滿心不甘情不願去睡覺的情緒就煙消雲散了,只期待能夠睡個好覺,一醒來身邊已經有那個人的身影了。

 

  晚安。

 

 

--

【印調】男朋友應該做的30件事情

有空幫我填填印量調查吧,有甚麼問題通通都可以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