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來源出處:男友力30題

✓ 經過大家的票選配對決定為獸信 

【印調】男朋友應該做的30件事情

謝謝大家踴躍填表,已經確定CWT35會出獸信本惹~

 (目前填寫的理由是可以收到預定表單的通知信,如果怕漏消息的話可以繼續填表)

 

 

副標:

 

 你當我是白癡嗎?要我說出那種甚麼只要你要我願意為了你去做的這種話,不如讓我吞針自殺。

 

 

 

  兩個人在愛情裡,究竟是得到的比較多的那個贏,或是付出的比較多的那個輸,還是互惠的兩個人叫做平手?

 

  說穿了愛情也就是一場戰爭,誰贏了誰就收編誰的國土另一方不得有異議一生小心翼翼服侍貢獻自己的餘生。談情說愛的人是愛情的俘虜,可能愛情就是心甘情願的另一個代名詞吧,沒有人拿刀拿槍抵著哪個人的要害逼誰去打仗,就看見戰士們抓起長茅仰天長嘯面對著名為愛的魔障奔向敵營。

 

  在熱戀的時候忍受所有不合理,把眼睛張開到只看得見美好的大小,笨蛋的通病。人們通常只讚揚愛情的美好,但是試著想想誰會讚頌戰爭的美好?更別說愛情這場狡詐的戰爭,無論哪一方的條件有多好那一方的條件再怎樣差,都沒有人能論定最終的結果是誰輸誰贏或者互利。

 

  最終撕破臉的時候看清這愛情只是一場自己身在其中卻無法得知的戰役,但是卻還是在投身下一個戰區的時後蒙蔽了自己的雙眼。

 

  很賤吧,但是誰敢說自己不是這樣呢?

 

  在愛情裡,犧牲奉獻好像成了定番,沒有這麼做就好像是對這段感情裡的另一方不忠不仁不義,祖宗十八代全部都應該被抓出來鞭一樣,病態的可以。而且最可笑的是,無論幾歲談過幾次戀愛,醉死在空盪得可以的房間多少次,拖著身邊好友下水一起憂鬱多少次,無數次嘶聲力竭地吼著再也不要談感情,總是有機會再次衝向戰場,即使早已手無寸鐵。

 

  「她想要甚麼我都給了啊,只要是她要的,就算上山下海我都可以去做啊,都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

 

  「所以說你有沒有上山跟你跌落海底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明明是她自己先對拎北死才爛打的啊!幹、憑甚麼當眾就這樣讓我出糗啊!」

 

  「這證明你是智障,選擇權原本在你手上的不是嗎?誰叫你就是下面的頭動得比上面的快,怪誰?」這幅景象他不曉得已經看過多少次、多少年了。「說起來你也只是不甘心吧,都被甩被劈腿這麼多次了,你也不好好反省自己到底錯在哪裡,別再說你甚麼都有做了,說不定她在意的就只是你沒做的那件事而已。」

 

  「說到這個,為什麼你總是沒有這種困擾啊?喜歡你的人應該多到數不完吧?」

 

  「你總是不願意面對問題的根源,看看你現在轉移話題的功力還是很差。不過我可以好心回答你的爛問題,因為我跟你不一樣,最大的不同就是你寧爛勿缺而我寧願這輩子都沒有擁有過也不希望跟你一樣。」

 

  「靠、你這甚麼意思啊?」雖然聽起來他媽的很讓人不爽,可是這傢伙講話就是這付德性也不能反駁甚麼,畢竟他說得好像也滿正確的。

 

  「說穿了你也只是在尋找某種被崇拜被需要的優越感吧?你上天下地幹盡一切蠢事只為了得到感情中的另一方跟你說一句親愛的你好棒喔謝謝你我好愛你,哈、你的勞動價值跟精神質量未免也太低,我以為你這種禽獸會知道想要達成這種願望只要把對方騙上床就可以了。」

 

  「陳信宏你今天火氣特別大,又有誰惹你不爽了?告訴拎北、一定幫你解決!」

 

  「你醉了,可以去睡覺了。」

 

  「喂、跟我說嘛!只要你說我就會幫你想辦法啊。」

 

  「就你這點出息,想解決我的問題還早勒。白癡、」

 

  「欸!你在罵誰白癡啊?」

 

 

 

  「我自己。」

 

--

 

故事時空背景我其實都不太一樣

每一篇都是單獨存在的

不過之後排版的時候會再慎重排序

讓大家不要看得這麼跳

然後殺手出本這件事,就真的要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