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來源出處:男友力30題

✓ 經過大家的票選配對決定為獸信 

【印調】男朋友應該做的30件事情

謝謝大家踴躍填表,已經確定CWT35會出獸信本惹~

 (目前填寫的理由是可以收到預定表單的通知信,如果怕漏消息的話可以繼續填表)

 

副標:

 

『我幹嘛要知道你心裡在想甚麼狗屁倒灶的東西啊?』

 

  「陳信宏我要去買晚餐你要吃甚麼?要就快說不吃拉倒。」

 

  「你猜猜。」

 

  「猜你媽,跟我吃一樣的不然你就吃自己。」

 

  「跟你一樣的就好。」

 

  「啊不然你現在是怎樣?家裡小強死了是不是?看你一副準備家屬答禮的臉拎北就想上去給你捻香。」

 

  「瑪莎我肚子真的好餓喔,你不買嗎?那我去、還是叫外送好了,你要吃甚麼?」

 

  「陳先生,現在晚上十一點,我只是要去樓下小七。」

 

  「是喔,那我要肉──」羹麵。

 

  瑪莎沒理會阿信最後說出的菜單,下樓走進便利商店隨便挑選幾樣看得比較順眼的食物,結帳時順便向店員要了包菸,然後和結束晚班正要下班的小妹道別。

 

 

 

  「瑪莎哥你又要加班了喔?我下班了耶!」

 

  「對啊,去約會喔?」

 

  「你猜猜?!哈哈、開玩笑的我要回家了。」

 

  「路上小心。」說完之後瑪莎也轉身走回辦公大樓,回去面對他那殺千刀的學長兼老闆。

 

  他媽的談戀愛的人全部都是智障,陳信宏原本就已經是個智障了,再跟一個人渣談戀愛根本就是白癡笨蛋加三級!

 

  但是重點就是他必須看這個白癡笨蛋加三級的臉色做事不然他蔡昇晏就沒飯吃,媽的我堂堂蔡昇晏甚麼時候淪落到要看智障臉色吃飯了啊?

 

  事情發生在十個月前,一般來說是蛋也都早該孵出來了,但是這不是這個故事的重點,故事的重點在於他的老闆陳信宏談戀愛了,對象是公司對門的律師事務所主人。前面說過談戀愛的人會變白癡,雖然不一定適合套用在所有人身上但是套用在他老闆陳信宏身上真他媽的太過於貼切,簡直是為他量身打造的一句話。

 

  不過就是談個戀愛嘛情侶有甜蜜的時候當然也會有吵架冷戰的時候,你當老子沒交過女朋友沒談過戀愛嗎?可是他媽的偏偏對面那個律師是個男的,矮歸矮還是把他長得很大一叢身高超過一米八的學長壓在下面做。

 

  甚麼?你問說我怎麼知道,這個問題待會再說,拎北的眼睛不是被人閃好玩的。我是不曉得他們倆是怎麼姘上的,但是有一天我就跟今天一樣在晚上加班的時候去買個東西回來之後就發現他的辦公室裏面散發著奇怪的氣場發出奇怪的聲音,我當然沒那麼白目闖進去,可是你們不知道的重點在於那間辦公室他媽的我也有份啊!

 

  你要我現在進去把明天要交出去的東西趕完也不是,去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然後回家睡覺也不對,他媽的陳信宏你有沒有良心啊!

 

 

 

  電梯到了公司所在的樓層,蔡瑪莎餘光瞥見他們對面的律師事務所,剛材下樓的時候沒注意到,沒想到裡面竟然還是燈火通明。然後再往自家辦公室的方向一看,他媽的老子要下班了。

 

 

 

  「陳信宏你還要摸多久?拎北去停車場等你!」

 

  幹,不要以為這層樓只有你們兩個人在好不好?叫這麼大聲是想讓整棟都知道你溫尚翊律師春宵一刻值千金嗎?誰想知道你們兩個到底想幹嘛?

 

  他媽的剛剛陳信宏那個屎臉原來是因為欲求不滿,幹、蔡昇晏你何苦對這種人渣好,還好心替他買晚餐,媽的你是智障嗎?

 

 

 

  「咦?瑪莎你回來了喔,可以下班了!路上小心掰掰~」

 

 

 

  蔡昇晏真心懷疑,他穿越了。

 

  十分鐘前的陳信宏跟他眼前這個陳信宏其實不是同一個,如果現在回家的話說不定會看見另一個自己剛洗好澡從浴室裡走出來的樣子。

 

  媽的,這甚麼世界?

 

--

 

就是這世界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穿越了(?

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猜到對方的心啦

瑪莎以為阿信跟怪獸吵架

但是阿信只是等怪獸下班等到不耐煩所以拖著瑪莎一起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