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來源出處:男友力30題

✓ 經過大家的票選配對決定為獸信 

【印調】男朋友應該做的30件事情

謝謝大家踴躍填表,已經確定CWT35會出獸信本惹~

 (目前填寫的理由是可以收到預定表單的通知信,如果怕漏消息的話可以繼續填表)

 

副標:

 

『沒有人教過你走路看路過馬路要看車嗎?』

 

  「媽的你是找死啊?」溫尚翊驚恐的把悶頭向前走的陳信宏拉回人行道上,轉頭朝著伸手往口袋摸出手機的戀人吼。

  「蛤?甚麼東西?」

  「沒有人教你走路要看路嗎?陳信宏你是在恍神甚麼啦?」

  「哈哈、沒注意到嘛,你不要這麼緊張。」

  「嘖、一顆腦袋都不曉得再想甚麼,走路不看路過馬路不看紅綠燈走斑馬線也不會看車,系咩驚死人逆?」

  溫尚翊牽起陳信宏的手,把自己和阿信交握的手滑進對方過長的外套袖子裡,從後面看就好像兩個人走得非常近而已。

  「欸、你幹麻啦!」阿信有些不知所措的想要甩開怪獸的手,畢竟走在路上,兩個男生牽著手總是會成為目光的焦點。

  「你走路都不看路,拎北怕你等一下就撞到電線杆。」溫尚翊這話還真的不是瞎說,前兩天他就眼睜睜看著阿信因為快到家門口,所以邊走邊玩手機,結果他就在自家公寓門口狠狠的一頭撞在鐵門上。撞得他措手不及連出聲叫他看前面都來不及,只能開門進家門拿冰塊幫他可憐的額頭冰敷。

  「我才不會這麼笨哩,我媽此生最自豪的就是她生了我這麼聰明的兒子。」

  「你媽是沒把你生笨,但是早就被你敲笨了。」

  「你只是嫉妒我比你有才華而已!」

  「齁、是吼,但勒就不要求拎北幫你破關。」

  「你不要小看本天才!」

 

  「喂、你不要因為我牽著你你就真的不看路好不好?」溫尚翊抓著阿信的手停在路口斑馬線之後,這是他們到家前的最後一個馬路。

  「唉怪獸、你真的比我媽還囉嗦欸!」

  「不是我囉嗦,如果哪天我沒辦法在你身邊提醒你,你一定會忘記,所以我現在一直念是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會記得。」

  「喔、」

 

  回到兩人的住處,阿信就把所有的注意力轉到電腦螢幕上,好像很認真在做些甚麼。到要睡覺之前都沒甚麼說話,真正有內容的甚至不超過五句。

  「怎麼了,你今天晚上很安靜?」

  溫尚翊自認沒有哪裡惹到這個全身都是地雷的戀人,但是他也抓不準陳信宏到底是從哪個時間點開始刷自閉的。

  「?!」溫尚翊被陳信宏突如其來的擁抱嚇了一跳,他完全摸不清他這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戀人究竟在想甚麼。「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他有些緊張的問,一邊順著阿信還有些濕潤的頭髮。

  「噓──」

  「蛤?」

  「按照你說話的邏輯,只要我從現在開始都不跟你說話,我就不能離開你了。」

  「你完全扭曲我講的話欸,我只是舉個例──」

 

  溫尚翊瞪著眼睛看著為了賭注自己的嘴不惜一切代價的戀人,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如果戀人不想聽他說愛,那就用做的吧。

 

--

 

我覺得這篇已經是我盡所有力所擠出的糖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感動((感動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