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PIXNET真的太難用了,依照我的理解,關注是關注,好友是好友,點了關注我關回去也不會變成好友。
但如果你直接加了我,我卻不知道你是誰,我也會懷疑到底要不要加回去,這樣我也是會很困擾的。

我有在考慮使用wordpress,但把這些陳年文章舉家搬遷是非常大的工程,
而且最荒唐的是PIXNET只有用IE開最順,我先前電腦壞了整組報廢沒用,真的要搬還不能沒有PIXNET

以前我是堅持全部鎖好友的,不過現在只要文章內容沒有越線我全部都解鎖了。
畢竟現在看的人也少了,CP熱度也冷下來了,應該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多數我自己寫了以後算是滿意且日後還會重看的文,我都沒有設任何限制。
所以說如果沒有堅持要看H,加不加好友都沒差。

我也沒有什麼通過好友的標準,可以隨意。
雖然不需要留言500字心得,但大多有產出的寫手都是希望可以有些什麼反響的,我也不例外,言下之意...www

天天用PIXNET不太可能,但噗浪我還是天天開的,如果真有什麼需要解惑的,來噗浪找我吧:深夜的陽台
 

加好友的同學們請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我有看到就會儘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