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版

 

 

 

 

--

 

 

  直到被溫尚翊半摟著走進電梯時,陳信宏才想起他不知道溫尚翊有沒有女朋友或者是家室。

  他可沒期待過這個人為他做出等待或是守貞這種行為,畢竟剛認識不久還沒有確立兩人關係的時候,他就已經領教到溫尚翊對當時還是女友的前女友抱持著多麼不在乎的態度了。

  想到這裡,他竟然有些悵然若失。

  溫尚翊只是因為突然,突然遇到他,所以才衝動的決定這麼做的吧?

  決定用他來做不等價交換,思及至此,他更加無法理解溫尚翊的動機了。

  以陳信宏對溫尚翊的了解來判斷,他就是一個矛盾的人,他有他的衝動卻也有深思熟慮的一面,到底哪一件事情是他認真思考過而下的決策,而又有哪些事是他連想都沒想就衝動作的決定呢?

 

  可是、你也不是那一年的溫尚翊了吧?

 

  「發甚麼呆?」

  「你不住這裡?呃…算了當我沒問。」

  「很少。」

  空氣中瀰漫著房屋裝修的味道,如果他住在這裡的話,怎麼會是這個味道?也是,誰會把不該出現的人帶回自己的家,破壞氣氛嗎?

 

 

  溫尚翊沒說謊,他只是會錯意。

  這是他家,只是他的確不常住在這裡,他辦公室有附一間小套房,一張床加上一間小浴室,反正他一個人住哪裡都沒差。

  除了公司真的很閒還有每一季例行辦公室消毒之外,他還真的很少住在這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他有房子,可是對他來說就只是套房子,不能稱之為家。

  所以他不喜歡住在這裡,對他來說辦公室的小套房還比較有歸屬感,至少那裡是他一天要待八小時以上的地方,如果說家搬到十二個小時加上另外的交際應酬時間,剩餘的睡眠時間不如也一併在辦公室度過還讓他比較省事。

 

  結果阿信出現了,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讓他進駐這個理所當然是屬於自己的地方。

  連一開始自己要住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大費周章做太多的裝修動作,果然只要是關於阿信的事情他總是沒有辦法冷靜思考。

  他帶著阿信稍微認識了一下屋內環境。

  牽著他的手,領著他認清方向。

  如果可以的話他早就落淚了,只是他當然知道就算是哭,也於事無補。

  看著自己牽著阿信的手,為什麼當時他沒好好地牽牢呢?

  他想要的不是現在這個聽天由命任他擺布的人啊。

  「你以後就住在這哩,能用的你盡量用,想要甚麼再告訴我。」

  現在才六點半,他其實還有個重要的飯局,想到就煩。

  「你還有事吧?不用理我了…」

 

 

  溫尚翊不耐煩地接了兩通電話,大概都是他的特助打的吧?好像除了那個劉冠佑之外,溫尚翊對其他人講話的態度都算是很有禮貌。

  可惜自己看不見溫尚翊正經八百地模樣呢,應該很迷人吧?

 

  「你在笑甚麼?」

  「我在想、如果我的世界不要停電就好了呢?」

  溫尚翊的的手輕輕壓住阿信的後腦勺,往他自己的方向施力,在阿信的唇上印下一個不輕不重的吻。

  「我走了,有時麼事打電話給我。」

  「嗯、」

  你甚麼時候才會回來?

  還好這個問題沒有困擾他太久,在溫尚翊離開之後,他憑剛才的記憶仔細地摸索著這個屋裡的每一處。

  事實上這就已經夠他費神了,他從來沒有在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地方生活過,也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要怎麼一個人過。

  還算順利的找到換洗衣物,不算太困難的洗完澡。

 

  這一整天下來已經夠累的了,他以為他可以很快入睡。

  沒想到自己的身體竟然會認床,而且還是認那一點也不柔軟的大通鋪,即使現在躺在柔軟的大床上依然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他從左邊滾到右邊,再從右邊滾到左邊,確定了床有多大之後開始認真滾來滾去,把棉被緊緊收成一團之後又鬆開,反反覆覆地坐著這種動作,卻不知意義何在。

  好不容易翻到有些睡意,真的入眠後又被不斷墜落的夢境侵擾。

  驚醒的他緊緊抓住身下的被單,十指幾乎要陷入床墊。

  說不定就是這張床太軟了他才會做這種莫名其妙的夢,還連續兩次。

  現在是鬼門關前走一遭,少爺命也會變奴才格嗎?

  他認命的抓著棉被枕頭,下了床找到一處剛好靠牆又能讓他平躺的空地躺下,果然是床的問題。

  

  「阿信、你為什麼睡在地上?」

 

 

  「你這樣會著涼。」

  他原本打算一上床就睡的,沒想到連人帶棉被都不見了,還以為自己喝茫了。

  溫尚翊今天是有點心不在焉,被拱喝下了不少酒沒錯,不過應該不會連自己的棉被和自己的人在哪裡都看錯吧?

  走近角落一看,陳信宏竟然抱著棉被縮在牆角睡覺,現在是怎樣,好好的高級彈簧床不睡,喜歡睡地板是嗎?

  「喂、陳信宏你是多喜歡睡地板為什麼我都不知道?起來。」

  陳信宏沒理會他,轉了身面對牆壁把棉被拉起來蓋住耳朵,繼續睡。

  他倒是忘了這人天大地大吃飯睡覺最大,真有時間讓他睡,他一天可以睡超過二十個小時。

  「不要──吵、」

  嘖、

  就算你不自己走,拎杯還是會把你拖上床。

  溫尚翊一邊想一邊把陳信宏弄上床,他根本懶得再去挖出一條棉被來,而且要他跟陳信宏一起睡地板才不可能,誰想要隔天腰痠背痛去上班啊?

 

 

  才剛入睡不久的人怎麼可能對於自身的動靜毫無感覺,而且還是那種抓起來再放下去的大動作。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喜歡睡地板啊,你以為我願意啊!就是因為在床上睡不著所以才不睡床啊,混蛋!

  「我以為你今天不會來這裡了。」

  「這裡是我家,我要睡覺不回來這裡要去哪?」

  「蛤?呃、」

  這是哪個環節出錯啊?

 

 

 

--

 

唉,到底哪個環節出錯?

我都快搞不清楚這地球到底是怎麼轉的了。

可怕到讓我以為,現在社會都是壞人當道了呢。

搞甚麼、

會吵會鬧的有糖吃,我們這些安分守己乖乖當人的都可以當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