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板

 

 

 

 

 

 

 

  「我介意。」

  「那你也應該要讓我揉回去吧?你不是最講究公平原則了?」

  這傢伙甚麼時候反應變得這麼快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原本讓溫尚翊抓著的手被塞進棉被裡,他重新躺回自己身邊,手越過了自己的身體拉過他另一隻手。

  無暇多想,他只知道因為這樣久違的親暱,讓他的身體不由自主的發顫。

 

  「你甚麼時候愛上睡地板了?蔡昇晏虐待你嗎?」

  暖著阿信溫度和被窩格格不入的手,繼續皺著眉頭問。

  「我們只有通鋪睡,我認床…」

  「你現在就是在嫌拎杯讓你睡的床太高級就是了?」

  沒有想到是這個答案的溫尚翊被阿信悶悶的語氣逗笑了。

  「我也很糾結好不好!」就好像媳婦終於熬成婆,但是卻開始對媳婦將心比心反而被騎到頭上的淒涼晚景啊。

 

 

  我們都變了,時間走得很快,人心也不斷的改變。

  你在緬懷甚麼?

  把我帶回來,回溯你的學生時代嗎?

  怪獸,你也變了,不要不承認,人都會改變,我不一樣了,我再也不可能永有夢想和實踐的機會。

  也許有,但我更不敢去幻想。

  你也不應該,抱著為了誰的心,去做你不願做的事情。

  溫尚翊,我想我一開始也錯了,我們早已經是熟悉的陌生人。

 

  他不斷地想著這段日子溫尚翊給予他的,無微不至的。

  甚至,還略略帶著怨懟的,情感。

  好像這些事情如果自己不怎麼樣就不會這樣。

  不,並不是這樣的。

 

  阿信清楚的感覺到,溫尚翊總是帶著一種悔恨,以及責難彼此的情感在對待自己。

  也許自己當初的魯莽和欺騙是一個錯誤,他本來就不該去招惹溫尚翊的,一開始都是自己先主動的,不是嗎?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是那個自己的世界,還五光十色的那一年。

  他一直不想學會抱怨、怨懟、悲憤這一類的字眼所代表情緒。
  可是他卻在溫尚翊身上充分的感受到,讓他都快要被這樣的情緒壓垮,好像他承認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關係。

  關於溫尚翊的等待,關於自己的改變,關於他們的分離,種種、不該再被拿出來提起卻總是存在的所有問題。

 

  而他卻總是抓不到適當的時機對他提出這樣的想法。

  而且他總是忙碌。

  他能理解他身為這樣的角色必須承受的所有,將心比心,他從來都懂。

  所以他只能更沉默。

  只因為他不想要陳信宏成為溫尚翊的負擔,從來都是。

 

  而他開始必須承受對方強烈的情緒,縱使他早就知道溫尚翊的性格,卻還是有些吃不消。

  他對此的明白對比著他並不知道雨天之於溫尚翊的意義是如此的悲傷。

  他在那個下著大雨的夜晚親身體驗了震撼。

  那個源自於自己的失控,並不會在確認了些甚麼事實之後就輕易的被平撫,傷口依舊是傷。

  對溫尚翊來說。

 

 

  「不要走,算我求你…好不好?」

  「怪獸、你先放開我在說好不好?」

  「…放了手、你就走了。」

  「放開!」

  他驚恐的發現溫尚翊正打算束縛住他的雙手,這些日子以來,他們除了擁抱和親吻之外,並沒有更進階的行為發生,但他想那是因為溫尚翊白天上班晚上加班回家總是很累的關係吧?

  依照人類行為並不會有甚麼太大改變的常理來推斷。

  「我一轉眼,你又要不見了。對不對?」

  「我還能去哪?」

  絕望的發現對方的思緒早就讓酒精搗亂,這世界上也只剩你這笨蛋還要我了不是嗎?

  「你還是想走,從來就不知道我有多痛苦…」

  「你放開我,溫尚翊!我討厭你、這樣子…」

  

  帶著濃重酒氣,溫尚翊熾熱的雙重緊貼在阿信的唇上,他不想通這個人的辯解,他離開自己是事實,他一去不回也是事實。

  他不敢相信他明明就進在咫尺,卻從沒想過要尋找自己的事實。

  而他根本無法相信陳信宏是真的還愛著他。

  他一直無從解是他的慌亂。

  急切的,他想要從這個人身上得到證明。

  在自己意識不能算是清晰的時候,憑著內心一直以來最堅持的念想。

  證明他存在,證明他不虛假,證明他屬於自己。

  那一切都像是卑微的乞求。

  

 

 

 

--

 

真的要把心中所想的東西寫出來也是很困難QDQ

尤其又忙得要死 (就是那種連自己在茫三小都不支到的忙,對啦、茫!)

總之我還是會把他寫完

畢竟說過了嘛!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