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2.0版,跨年度撥接。

大家還記得我說的拿舊本用50塊換新本這件事嗎我是認真的喔
 當然、如果你已經丟掉了,那我是打從心底感謝你的。m(_ _)m

 

 

--

 

 

12

 

「我怎麼找你啊,我怎麼找?我怎麼能找啊?我怎麼能跟你在一起,我怎麼能讓你跟我一起?」

陳信宏用他哭到嘶啞的聲音對溫尚翊喊著,像是要把多年來無處可撒的脾氣全扔在這個人身上一樣。

如果這輩子不再相遇的話是不是他們都不用被這樣的痛苦困住,就算揭開了過往的傷疤將一切攤開來說,那也只是把他癒合不了的傷再次扯得鮮血淋漓,又有何用呢?

「你讓我怎麼捨得你,怎麼捨得讓你看見這樣的我。」

 

「對不起。」

溫尚翊緊緊的摟著陳信宏,像是要將他揉進自己身體裡一樣。

他是這麼的無能為力,明明他要甚麼有甚麼,卻甚麼也給不起他心愛的人。

他找到了陳信宏,可是這個人早已不是他當年熟悉的那個他。

那個熠熠生輝閃耀著耀眼光芒的他已經不在了,現在就連握著陳信宏的手他都覺得心痛,那原先白皙柔嫩的手,現在瘦得節骨分明扣著都能硌得生疼。而那原先顯得圓潤的臉蛋,都尖成了錐子臉,溫尚翊不清楚這些年陳信宏到底過著怎樣的生活,可想而知即使衣食無缺,但連前路都無法識得的日子,他過得並不好。

 

「對不起,我甚麼都無法為你做。對不起,辛苦你了。」

活在黑暗裡,很無助、很徬徨吧?

抱著哭累後安靜靠在他身上睡著的陳信宏,溫尚翊對著他輕輕的說著,看著他眼下明顯的青黑,這些年恐怕連睡都不安穩,這樣的日子他都走過來了,這個人真的堅毅的不可思議。

 

「我知道你的堅強足以支持你一個人走向未知的未來,可是我想陪著你。」

 

昨晚陳信宏的崩潰大約是鬆動了他全身上下所有武裝,連免疫力都一起鬆懈一樣。

「靠、遮爾燒。」

早晨被懷裡抱著的人身上不尋常的熱度嚇醒,溫尚翊探了探陳信宏的額頭還有臉頰,是完全無法忽視的高溫。

「阿信、阿信你醒醒,陳信宏!」

看他燒得滿臉通紅,溫尚翊又不只一次想殺了自己,怎麼有辦法眼睜睜的讓他就在自己身邊又病了呢?

 

「吵、頭很痛──」

「你發燒了,先起床我帶你去看醫生。」

「嗯...」

「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不要。」

「那你先起來吃點東西吃退燒藥,你不准說不要!等一下要是再繼續燒,我會把你綁去醫院。」

 

陳信宏覺得自己體內像是有一團火在燒一樣,讓他只想癱在床上一睡方休。

而腦袋裡卻像是有無數小人拿著錘子在裡面敲,吃了退燒藥也無用,讓他想要再次進入夢鄉都無法。這感覺讓他回憶起當時他一個人孤獨的躺在醫院裡,忍受著身上的千瘡百孔帶給自己的痛苦,那些灼熱又尖銳的痛楚好像又通通回到了自己身上一樣。

 

「怪獸、」

「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果然還是要看醫生吧?」

「全身都痛,你跟我說話,好不好?」

「你想我說甚麼?」

「你的事、都好,我都不知道。」

 

我是獨生子,家裡面只有我跟我爸還有我媽,算是挺好過的吧,我現在接手的公司就是我家的。

原本我很不想接手家裡的事業的,上了大學之後不是要填志願嗎?我填的原本是數學系,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只想著要反抗。

想說再怎樣不濟大概以後還能當個老師甚麼的,可是一山還有一山高,被我爸改成經濟系了。

後來我就跟他吵架,離家出走。

不過經濟系我還是去念了,後來我覺得我心裡就只是想反抗他而已,沒有甚麼特別的理由,小時候總是這樣,現在想一想其實特別無聊。

「你的叛逆期,好長。」

「笑甚麼,要不是這樣怎麼能遇見你。」

「後來呢?」

 

離家出走之後我爸為了讓我回家就不給我生活費了,沒課的時候我就到處接家教啊甚麼的,賺錢。

後來,我就遇見了你啊。

幸好有遇見你,不然我現在可能還是個對未來沒有任何想法的人。

「那再後來呢?」

「你還是好燙,真的不去看醫生?」

「嗯、不去。」

阿信小幅度的搖了搖頭,堅持他不去醫院的決心。

「我讓醫生來幫你打退燒針好不好?你都這麼傻了再燒下去腦袋真的要壞了。」

「才沒有傻,不要去醫院。」

「好、不去,可是讓醫生來看。」

溫尚翊看陳信宏委屈的癟著嘴沒說話,那就是答應了,最低限度的那種。

 

「陪我。」

醫生來過之後又走了,大概是注射的藥品發揮功效,達到了降溫效果,頭痛的症狀也減緩了許多,讓他又能繼續睡下去。

「好。」

溫尚翊有些詫異的看著幾乎沒跟他撒嬌過的陳信宏,沒想過他竟然會開口要人陪,果然生病中的人會比較沒有防備嗎?

 

「後來、你還有跟別人在一起過嗎?」

「問這甚麼傻問題,當然沒有啊。」

「為什麼?」

 

因為、找不到像你這樣子的人了啊,找不到一個,一個對著我撒嬌我會這麼開心的人,找不到一個我會因為他的依賴所以滿足的人。我找不到另一個,跟你一樣堅強的存在,只有你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沒有我你也不會再更難過了。可是我就是希望你能多依靠我一點,多利用我一些。因為這些都是我想要給你的,如果你都不要,那我就失去了我存在的意義了。

希望你可以因為有我,過得更好。

「可以答應我嗎?不要再離開我,我想我再也沒辦法承受你再一次離開我。」

 

「嗯。」

陳信宏枕在溫尚翊手臂上,輕輕的點了頭。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本聿弁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